诚信为品牌核心竞争力 林昌地板被授予省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icon 2016-11-18 14:16:58
icon 0

  “诚信是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在林昌二十一年的发展道路上,一直强调着这个宗旨,尤其是在对待客户方面,更是始终以诚待人,多年来一直受到合作客户的欢迎。就在近日,林昌被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2014年—2015年度“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诚信为品牌核心竞争力 林昌地板被授予省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诚”更多地指“内诚于心”,“信”则侧重于“外信于人”。“诚”与“信”一组合,就形成了一个内外兼备的信用体系,而林昌也正是在内外兼修的诚信中不断的进步与被认可。

  “内诚于心”提升品牌口碑

  林昌地板一直以来秉承着“诚信是做好一切工作基础”的理念,不断以诚心提升市场竞争力,追求品牌的口碑营销,并着力做好产品以及完善客户的售后服务体系,积极规范经营行为,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和消费者的广泛赞誉。这次林昌获得“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外信于人”打造极致客户体验

  林昌地板能够在而是一年内取得迅速的发展,依靠的是企业对于客户的诚信保障。对于林昌而言,每一笔交易都是与客户之间的诚信沟通,而并不是所谓的一锤子买卖,林昌地板着力提升与每一名客户的粘性,并积极的与之互动,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让优质的服务成为林昌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林昌正是以诚心为品牌的核心,用诚心凝聚人心才能取得如今的成就。

诚信为品牌核心竞争力 林昌地板被授予省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对于企业来说,企业的生存之道就在于寻求商机,讲诚信才能得到更多的合作机会。而将诚信立为企业之本,正是林昌多年来核心竞争力的来源,也是林昌成为一家成熟企业的标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