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必看攻略

icon 2016-11-18 14:15:34
icon 0

摘要:家里装修成什么样的门要根据家装的风格和要求搭配,这样才能让我们的家美美的!那么选门该怎么选呢?小编来支招。

  家里装修成什么样的门要根据家装的风格和要求搭配,这样才能让我们的家美美的!那么选门该怎么选呢?小编来支招!

  入户门:

  入户门,也就是“门面”了 。入户门不仅需要有较好的隔音、防盗和耐冲击的能力,还要让自己的家看起来体面高雅,这样才有安全感,才能彰显主人的品味和追求。所以我们一定要挑性价比,不要只想着省钱。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在入户门的选择上,有些人会选择时尚靓丽的铝门,有些人会选择环保奢华的原木门。而入户门个人比较喜欢原木门,不仅环保健康,经久耐用,而且外表华丽尊贵。

  卧室:

  卧室是休息的房间,要求安静。卧室门算是家里最私密的地方了,所以多会选用透光性弱且坚实的门型。隔音效果好、做工细腻的原木门就是最佳选择了。


  书房

  书房是学习工作的地方,它和卧室一样也需要安静,所以应选择隔音效果好、透光性好、设计感强的门型,如配有磨砂图案的玻璃、或古式窗棱图案的木门,能营造出古色古香的效果。

  厨房:

  厨房一般考虑通透性和采光,因而应选择防水性、密封性和透光性好的门型,最好选用大面积玻璃的通透玻璃门,既能起到隔离油烟的作用,又可以展示我们精心选购的厨柜。

  卫生间: 

  卫生间和厨房的湿气都比较重,比较注重私密性和防水性,可选择设计时尚的全磨砂处理半玻璃门型。卫生间的门不一定要选择带玻璃的,干湿区不分开的卫生间,一般会选择塑钢门或不锈钢门。

  阳台门:

  因为阳台容易被曝晒和雨淋,一般会选用防晒防水的门型。铝合金是目前采用较多的阳台门窗装饰材料,产品质量和施工工艺都比较成熟。铝合金门比木质便宜一点,而且防水性和防变形能力强,但给人感觉和卧室门不一致。圣堡罗,富奥斯等都是铝合金门著名品牌。

  如果为了统一美观,厨房和卫生间也可以装木门,但在装上之后要马上将门框与地面接缝的地方打上玻璃胶。

       门是我们的“脸面”,所以朋友们在选门的时候可不能掉以轻心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