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吃的墙纸胶,真是逆天了!

icon 2016-11-22 13:32:15
icon 0

摘要: 装修隐患猛于虎兽,家人健康重于泰山!近些年随着居民环保意识的日益增强,越来越多的人在家装选材的时候更青睐于环保性高、无污染、无有害物质的建材、家具。对此家装企业频频出招,各种零甲醛,无TVOC,竹炭净化等环保产品纷涌而至,面对各种宣传广告...

  装修隐患猛于虎兽,家人健康重于泰山!近些年随着居民环保意识的日益增强,越来越多的人在家装选材的时候更青睐于环保性高、无污染、无有害物质的建材、家具。对此家装企业频频出招,各种零甲醛,无TVOC,竹炭净化等环保产品纷涌而至,面对各种宣传广告,消费者如何正确选择呢?嘉力丰可食用级糯米胶,用产品说实话,可以吃的糯米胶!

  家装辅材墙纸胶真的可以吃?

可以吃的墙纸胶,真是逆天了!

  可食用级原料

  据悉,嘉力丰糯米胶采用天然优质食用级植物淀粉,通过不同比例的植物淀粉掺和调制成性能最强的糯薏米淀粉,用糯薏米淀粉熬制出来的胶剂不仅粘性强,而且冻融性好,让解冻后的糯米胶依然性能如初。

  但是,众所周知,以淀粉作为主材极易引起发霉变质,所以防腐添加剂是必要的。据了解,嘉力丰糯米胶采用国际食品行业常见的山梨酸钾,也是国际粮农组织和卫生组织推荐的高效安全的防腐保鲜剂,常被用于添加在日常食用面包、饼干、罐头等食品及饮料中!嘉力丰糯米胶从主材到辅材均以可食用级为标准,是真正的绿色环保产品!

  欧盟环保标准

  嘉力丰糯米胶获得中国绿色十环认证、通过欧盟SVHC160余种有毒物质检测,经过权威机构认证,对人体无毒无害。

  瑞士SGS是一家拥有130多年历史的国际最权威检测与鉴定机构,代表了检测的最高技术和公信荣誉。这份SGS的检测报告表明嘉力丰糯米胶通过SGS小白鼠喂食实验,达到了可食用级别。检测中,依据了国际最严谨的规则与步骤,以5.0g/kg的最佳科学剂量对实验室小白鼠进行了喂食,通过数周的监测观察,精确鉴定其各项生理指数均完全正常。

可以吃的墙纸胶,真是逆天了!

  嘉力丰首创可食用级糯米胶,一经上市风靡市场,引得各类品牌争先效仿,那么是什么样的企业能把墙纸辅料行业做到如此精致、高标准呢?

  嘉力丰作为行业内唯一获得国家认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曾多次荣获“科技创新领先企业”、“企业技术中心”、“专利示范企业”等行业殊荣,是中国环保墙纸胶行业领军品牌。

  嘉力丰拥有4万余方全国行业内最大的生产基地,引进国际一线水准自动化流水线,产品生产由无尘净化车间自动流水线生产,每日、每个批次产品皆经过几十道工序严苛质检,保障产品达到食品行业生产标准,品质值得信赖。

可以吃的墙纸胶,真是逆天了!

  不仅如此,发展至今,嘉力丰拥有5项发明专利,3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40余项外观专利!与英国埃塔、浙江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嘉力丰的糯米胶不仅畅销国内市场,更是远销海外,已经成立业内家喻户晓、响当当的知名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