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烟机的“快”时代

icon 2016-11-22 12:49:01
icon 0

摘要:中国的吸油烟机市场,从70年代开始,经历了中式深罩烟机、吸力更强的欧式烟机、以及近几年流行的设计新颖的侧吸式烟机,行业经过数十年不断竞争和发展,让吸油烟机市场逐渐趋于饱和。

  中国的吸油烟机市场,从70年代开始,经历了中式深罩烟机、吸力更强的欧式烟机、以及近几年流行的设计新颖的侧吸式烟机,行业经过数十年不断竞争和发展,让吸油烟机市场逐渐趋于饱和。两大本土吸油烟机品牌,几乎垄断了高端市场,“大吸力”和“不跑烟”的概念也深入人心,成为了雄踞市场的主打卖点。如今,行业正经历以“品牌与技术”为核心竞争力的新阶段,产品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不断升级,市场对烟机的需求,从无到有、从能吸就行到大吸力或不跑烟等更高标准发展……面对不断更新迭代的吸油烟机行业,中国消费者下一个新的选择会是什么?

  中式烹饪离不开煎炒烹炸,中国人尤其对“爆炒”情有独钟。在今年的一项消费者调研中显示,因为爆炒时产生的油烟太快太猛,一瞬间就弥漫到整个厨房甚至客厅,这让普通油烟机完全来不及做出反应。大吸力已经是吸油烟机的标配,消费者进一步提出了“油烟吸得越快越好”的需求。

  如果菜下锅的一瞬间,油烟还没冒起来就已经被吸走了该有多好!

油烟机的“快”时代

  针对消费者想要“吸得快”这一要求,西门子吸油烟机推出了号称专为中式爆炒烹饪设计,并以“吸得快”作为差异化卖点的飓风系列吸油烟机。从普通烟机的4档风量,升级到第5档——“飓风速吸”功能。得益于西门子家电原厂的BLDC直流无刷变频电机。遵循欧洲标准研发设计,内置全进口变频控制器,精准控制确保始终输出稳定性能。只需一键,提速至20m3/min*的强劲风量,并且持续8分钟,快速地吸净油烟,完全满足中国消费者“爆炒”的烹饪习惯。所以该产品一经上市,便受到广大消费者和行业内人士的关注。

油烟机的“快”时代

  西门子飓风吸油烟机依托BLDC直流无刷变频电机的技术,契合了中式厨房“油烟吸得越快越好”这一新的需求,并区隔竞品提出“油烟吸得快,爆炒才痛快”口号,作为品牌长期的沟通点。

  除了大部分消费者想要“吸得快”这一诉求之外,在消费者调研中还显示,几乎每一位吸油烟机使用者,都会对吸油烟机的清洁问题感到困扰。面对这一普遍问题,飓风吸油烟机搭载全新的3D变频自清洁系统,拥有自动记录运行时间、使用20小时后自动提醒进行清洁等功能。通过高温加热均匀融化内部顽固油污,通过高速正负双重甩净动力实现高效清洁,真正告别手动拆洗,免去了清洁烟机的麻烦。

油烟机的“快”时代

  对于现阶段趋于垄断的烟机市场来说,以快制爆的飓风吸油烟机无疑开辟了一个新时代——“快时代”,以“快”重塑现有行业格局,建立新标准。“油烟吸得快”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烹饪体验,告别了油烟烦恼,让消费者得以享受在厨房的“慢食光”。

油烟机的“快”时代

  *“飓风”系产品系列名称,非对产品功能或性能的介绍、说明或承诺;根据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对西门子飓风系列吸油烟机的检测,其速吸档位按照GB/T17713-2011《吸油烟机》标准规定的条件下,1分钟风量可达20立方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