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力丰糯米胶:可吃的环保糯米胶

icon 2016-11-23 11:46:51
icon 0

摘要:  家里买了新房准备装修,听说墙纸不错,时尚大气也容易换,就跟家里人一商量,决定就选它了。因为对环保健康比较看重,我就上网查了很多资料,发现现在的墙纸大多比较环保健康,但是很多贴墙纸的家庭还是出现了装修污染,了解详情之后我才明白,原来是这些...

  家里买了新房准备装修,听说墙纸不错,时尚大气也容易换,就跟家里人一商量,决定就选它了。因为对环保健康比较看重,我就上网查了很多资料,发现现在的墙纸大多比较环保健康,但是很多贴墙纸的家庭还是出现了装修污染,了解详情之后我才明白,原来是这些家庭装修时候辅料没有选好,用了劣质的辅料,直接导致了装修污染。

  装修污染对住户的身体健康影响可是非常大的,严重的可能导致白血病、癌症等等,于是我在挑选装修材料的时候就特别注意选择环保健康的辅料。但是现在市场上的墙纸辅料品牌种类繁多,大家都说自己的产品环保健康无污染,这让第一次选择墙纸辅料的我觉得无从下手。但是买东西的人都知道要货比三家,我决定在看了网上众多攻略之后亲自去市场找找,说不定就能找到适合的产品。

嘉力丰糯米胶:可吃的环保糯米胶

  在市场,我发现经营墙纸辅料的门店有很多,各家之间经营的产品也大同小异。根据网上得来的经验,选择墙纸辅料要看品牌,看高品质识别标志,看产品包装厂址,看产品是否有防伪码等等,我选择了其中几款做比较。这几款的基本符合了选墙纸辅料经验里面的几条,我也有点头疼到底选择哪一款。店家给我的推荐也比较模糊,再加上价格也相差不是很大,我陷入了烦恼之中。

  我问店家有没有其他的资料给我看,比如这些产品公司的推广单页之类的,老板给我找来了一些授权书啊认证书啊还有检验报告,其中有一份报告引起了我的注意,这是一份瑞士老牌检测机构SGS的检验报告。据我查资料所知,瑞士SGS是一家拥有130多年历史的国际最权威检测与鉴定机构,代表了检测的最高技术和公信荣誉,一般来说能够通过这家检测机构严苛检验的产品质量都很好。

嘉力丰糯米胶:可吃的环保糯米胶

  这份SGS的检测报告表明,这家糯米胶产品通过SGS小白鼠喂食实验,达到了可食用级别。检测中,依据了国际最严谨的规则与步骤,以5.0g/kg的最佳科学剂量对实验室小白鼠进行了喂食,通过数周的监测观察,精确鉴定其各项生理指数均完全正常。

嘉力丰糯米胶:可吃的环保糯米胶

  看到这里,我觉得我找到了我需要的墙纸胶,就是这家名嘉力丰的糯米胶。大家都追求环保健康,“可以吃的糯米胶”无疑是对产品“健康”“环保”、“对身体无害”的最有力证明。经过我的进一步了解,嘉力丰是唯一获得国家认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多次荣获“科技创新领先企业”、“企业技术中心”、“专利示范企业”等行业殊荣,是中国环保墙纸胶行业领军品牌,更是中国可食用级糯米胶的开创者!

嘉力丰糯米胶:可吃的环保糯米胶

  最后的最后我要跟大家说一下,虽然这个糯米胶可以吃,但是主要是证明它的环保性的,如果你真的和我一样也想去尝尝看看,给你一个小提示,备好水,有点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