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众筹洁净室“开建”

icon 2016-11-24 09:42:29
icon 0

摘要:2015年,我协会经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审核,批准建立“上海室内环境净化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经协会申报的《洁净室检测》、《室内环境空气检测》(专项职业能力)同时获批。

  未来,每一个行业都有自己的行业学校,学校的筹建、教材、师资、设备、考试、生源等全过程都享受政府财政预算补贴,同时,行业学校的管理、教学工作均有该行业协会负责实施。目前,我国高技能人才培养战略计划正全面推进,行业协会将在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计划中承担重任唱“主角”。2015年,我协会经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审核,批准建立“上海室内环境净化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经协会申报的《洁净室检测》、《室内环境空气检测》(专项职业能力)同时获批。

行业众筹洁净室“开建”

  11月18日,协会召开“众筹洁净室建设计划会”,按照规划方案,洁净室会员企业众筹建造高质量、高水平洁净室教学基地实训场所。会上,报名参与众筹洁净室建造的设计、施工、材料企业对设计方案、材料供应、施工进度、项目验收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任务分工,确定了众筹洁净室建设周期时间节点。同济大学徐文华教授、上海理工大学实验中心邹志军主任参加了会议,他们分别对行业培养基地众筹洁净室建设方案提出了指导意见。

  经协会申报,市人保局、市经信委审核批准的《洁净室检测》专项职业能力实施单位由上海显隆通风设备有限公司挂牌承担;《室内环境空气检测》专项职业能力实施单位由上海斯米克健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挂牌承担。

行业众筹洁净室“开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