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五来了接着剁手? 松下空调让你轻松购

icon 2016-11-25 15:37:53
icon 0

  讲一个恐怖的故事,黑色星期五来了!双十一刚走,黑五又来,小伙伴们是不是有种“痛并快乐着”的感觉?本来钱包就元气大伤,这下又有剁手的冲动了,不过为了抢到“实惠”,年底勒紧腰带过日子也认了。

  然而要知道,世上最长的路,是电商的套路,不远万里海淘到手的可能未必是最“实惠”的产品。与其撞大运期盼良品或是望眼欲穿地思念快递小哥,不如关注一下身边的尖货,毕竟看得见摸得着。消费,不就图个心理踏实嘛!

  比海淘更靠谱,身边的进口大牌

  很多人热衷于黑五抢购,除了图便宜,更重要是能淘到不少响当当的进口货——红酒,要法国的;手表,要瑞士的;包包,要意大利的;马桶盖和空调,必须松下的……其实,随着中国在全球消费市场的地位越来越突出,不少国际品牌早已实现了中国市场与海外同步,有的更将最先进的原装进口产品直接引入国内。在空调领域,松下空调15年年底就推出了一款针对寒冷地区气候特点而研发的怡爵VE系列,该产品从日本整机原装进口,采用松下最尖端的制暖及健康技术,这也充分体现了中国消费者的地位已经不同往日。

黑五来了接着剁手?  松下空调让你轻松购

  “我们早在1981年就开始对寒冷地区专用空调的研发”,松下空调相关负责人指出:“为了实现更加强劲的供暖,松下空调在日本最寒冷地区北海道陆别町开展了长达一年的监测实验,通过分析严寒地区的寒冷程度,展开历时10年之久的技术革新,最终赋予产品过硬的抗寒能力。”

  “蓄热”对抗严寒  实用才是硬道理

  作为松下空调专门引进的原装进口机型,怡爵VE系列除了采用高品质的进口零部件外,另一大亮点就在于搭载了“蓄热技术”。

黑五来了接着剁手?  松下空调让你轻松购

  据介绍,“蓄热技术”就是将空调压缩机工作中被废弃的余热,通过蓄热装置转化为可用的热能,用于辅助空调室外机除霜工作。实验数据显示,蓄热技术辅助下的松下空调,可实现持续制暖不停机,并且在除霜时室内温度波动维持在1-2℃,确保室内温度基本恒定。此外,蓄热空调具有不受严寒影响的寒冷地区专用规格,即使当户外气温降到零下35℃时也正常启动。由于不需要电辅助加热辅助除霜供暖,冬季使用空调供暖的安全性得到保障。

黑五来了接着剁手?  松下空调让你轻松购

  在此基础上,松下怡爵空调还针对冬季雾霾严重、家装甲醛超标等热点问题,创新双离子净化技术。在使用过程中,用户只需一键启动,空调即可释放nanoe-G纳米离子技术和nanoe纳米水离子,吸除漂浮在空中及渗透到窗帘等纤维深处的PM2.5以及杂菌,去除令人讨厌的异味,抑制空气中看不见的污染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