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加中国首展-巴斯曼之夜

icon 2016-11-28 11:16:29
icon 0

摘要:《印象派大师德加中国首展—舞动的艺术》于10月15日登陆上海,这也是德加在中国的首展。11月24日,做为德国原创、时尚空间的卫浴品牌-巴斯曼联合此次德加展举行的《巴斯曼之夜》在徐汇区宜山路407号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上海云艺术中心盛大举行...

德加中国首展-巴斯曼之夜

德加中国首展-巴斯曼之夜

《印象派大师德加中国首展—舞动的艺术》于10月15日登陆上海,这也是德加在中国的首展。11月23日,做为德国原创、时尚空间的卫浴品牌-巴斯曼联合此次德加画展特别举办了《巴斯曼之夜》在徐汇区宜山路407号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上海云艺术中心盛大举行。

德加中国首展-巴斯曼之夜

  主办方巴斯曼执行董事周峥先生、唐琪女士以及喜盈门国际品牌中心的领导一起出席,并在活动中发表演讲。

德加中国首展-巴斯曼之夜

德加中国首展-巴斯曼之夜

德加中国首展-巴斯曼之夜

  印象派大师埃德加•德加

  作为印象派最著名的八大巨匠之一,艺术造诣于梵高、莫奈等大师齐名,是印象派中以传统精确素描与印象派色彩风格绝妙结合的画家,被称为“古典的印象主义”。  

  德加在中国的首展

  本次展览共计展出30件代表性原作,大部分来自塞尔维亚国家博物馆,这些作品均为德加1880年至1912年之间的代表作品,该博物馆由塞尔维亚王子于1910年至1920年捐赠并建立。此次德加作品为首次在中国展出,并由牛津大学艺术史教授JON WHITELEY担任策展人,JON是  欧洲有名的印象派研究专家。

  主办方巴斯曼公司分享此次活动的心得:  

  这次和德加画展的合作是源于共同的市场定位、产品属性及操盘者的共同爱好,作为时尚空间的设计者以及德国原创设计的传播者,巴斯曼始终将欧洲的美学及文化巧妙的融入产品设计中。特别对于18及19世纪的法国艺术作品都有着浓厚的感情。

德加中国首展-巴斯曼之夜

  19世纪,法国是整个欧洲的中心,巴黎是法国的时尚之都,作为当时法国的知名画家德加,在那个年代,创作了很多流传千古的作品。正因为有这样的文化美学基础,才会在后面的建筑发展史中,呈现了很多法式的建筑设计风格。包括我们所熟知的埃菲尔铁塔及凯旋门,建筑魅力经久不衰。

德加中国首展-巴斯曼之夜

  所以在巴斯曼的产品设计中,也体现了法国的设计风格。巴斯曼的埃菲尔系列就将埃菲尔的元素放到产品设计中,同时添加了现代的时尚装饰,采用了瑞士的施华洛世奇的桃色水晶,以及参照了Cattier的玫瑰金色,打造了奢华时尚的淋浴产品。

德加中国首展-巴斯曼之夜

  巴斯曼希望通过对历史的学习及传播古典欧洲美学的典范,传递给我们的消费者及我们所有的工作人员。让他们更多机会去接触这些欧洲的古典美学。这将是一次很好的体验和尝试。

德加中国首展-巴斯曼之夜

  在建材家居过于偏向商业化的今天,真正在人文美学方面的结合的相当少,更何况和世界级的大师作品零距离地接触,更加难得珍贵。

  《巴斯曼之夜》并不是一场商业性质的活动,之所以选择在感恩夜,是为了在这富有意义的夜晚,邀请巴斯曼的合作伙伴,以及员工家属,还有一些老顾客前来参观德加的作品,感受欧洲美学的精髓,体会无以伦比的感官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