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要全力,爱要及时,珍惜当下,晾出爱,不等待

icon 2016-11-28 11:14:45
icon 0

摘要:爱是世界上最动人的语言。它似黑夜里的一座灯塔,让你找到停靠的港湾;又像沙漠中的一泓清泉,让你获得滋润看到希望;更是冬天里的一把炭火,使人温暖而感动。及时表达你的爱,真情才能保温,才不会被凉风冷却。

  爱是世界上最动人的语言。它似黑夜里的一座灯塔,让你找到停靠的港湾;又像沙漠中的一泓清泉,让你获得滋润看到希望;更是冬天里的一把炭火,使人温暖而感动。及时表达你的爱,真情才能保温,才不会被凉风冷却。

  你有多久没向身边的人,表达你对TA的爱?哪怕是一句温馨问候,哪怕是一个温暖的拥抱……其实,只要你用心观察,便会发现,无论是父母的TA,夫妻的TA,还是情侣的TA,都需要你给予TA晾衣的一份爱!

孝要全力,爱要及时,珍惜当下,晾出爱,不等待

  岁月匆匆,我们要感恩身边的人,晾出爱,不等待。

  一、晾出对妈妈的爱

孝要全力,爱要及时,珍惜当下,晾出爱,不等待

  小时在天台上,我在洁白的被套下顽皮地钻来跑去,一边喊着“妈妈,我来帮你”。那时你总是说“等你长大,就有力气帮妈妈晾被子了”。如今我长大了,而你却慢慢老了。你还是在那个天台晾被子,只是我已经不能经常在家陪你。当我回家看到你忍受着腰疼抱着大脸盆走上天台,吃力地晾起被子时,我决定,不能再等了,是时候亮出我对你的爱!

  “晾”出爱:晾霸智能电动晾衣机,智能遥控,一键升降,再也不担心妈妈的腰伤了!

  二、晾出对妻子的爱

孝要全力,爱要及时,珍惜当下,晾出爱,不等待

  从我们牵手走进教堂,到现在已经历了五个春秋,很快我们的小baby就会来到这个世界。虽然已为人夫、即将为人父,但偶尔还是忍不住发点小脾气,比如穿上你给我准备的还有点湿湿的衣服、比如你打扰到我工作的时候。当我看到回南天,你帮我用风筒吹衣服;回南天,你差点因阳台的积水而滑倒时,我决定,不再等待,是时候亮出我对你的爱!

  “晾”出爱:晾霸智能电动晾衣机,“风干、烘干”双重干衣功能,向回南天说拜拜!

  三、晾出对女友的爱

孝要全力,爱要及时,珍惜当下,晾出爱,不等待

  “共你相识三千天,我没名无姓”,是你我10年恋爱的真实写照。相处时,我享受着你的付出与照顾,但有时却不太懂得顾忌你的感受。你是个爱干净的人,我却是一个懒的人,因为穿着脏衣上床而跟你多次争吵。直到那晚,我看到你身体不适也坚持把我的脏衣服洗完,知道你也许已经被冰冷的水滴滴到时,我决定,不能再等了,是时候亮出我对你的爱!

  “晾”出爱:晾霸智能电动晾衣机,智能遥控、消毒、干衣,衣服整洁如新,清爽365天!

  买晾霸能让TA少1/3时间在劳累,多1/3时间享轻松。

孝要全力,爱要及时,珍惜当下,晾出爱,不等待

  2016年晾霸全球智能晾衣节,

  购机补贴1203元,

  为爱减负,轻松晾衣,

  永做有情怀的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