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同行!业之峰关爱抑郁症患者康复事业

icon 2016-11-28 11:08:11
icon 0

摘要:2016年11月26日,北京国贸大酒店三期,由业之峰装饰深度参与的“弘爱心灵温暖同行”公益盛典正在这里举行。

  2016年11月26日,北京国贸大酒店三期,由业之峰装饰深度参与的“弘爱心灵温暖同行”公益盛典正在这里举行。

温暖同行!业之峰关爱抑郁症患者康复事业

  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目前全世界有3.5亿抑郁症患者,预计到2020年,抑郁症将成为仅次于心血管病的第二大疾病。在我国,抑郁症的发病率约为6%,约9000万人已被确诊为抑郁症,呈现出上升的趋势。本次慈善晚宴,旨在唤起全球华人一起关注中国深受抑郁症困扰的人群,向大众普及心理学常识、抑郁症知识,让公众了解抑郁症,呼吁社会消除对抑郁症的偏见,共同关爱抑郁症,为抑郁症患者以及他们的家人提供帮助和支持。

  活动现场,“暖流计划”发起人著名公益媒体人邓飞,著名演员王艳、包贝尔、刘芸,著名相声演员李菁,著名网球运动员李娜等近百位社会知名人士作为“暖流计划爱心大使”,向现场嘉宾讲述自己参与公益、关注暖流计划背后的故事,同时邀请社会各界共同关注深受抑郁症困扰的人群,以更多的关爱和支持帮助他们走出困境,汇聚爱,温暖同行!

  业之峰装饰董事长张均表示,业之峰一直致力于做受人尊重的企业,这里所说的“受人尊重”,不仅仅包括为国家贡献税收、解决就业、传播家居文化,以及提供客户需求的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还包括承担起一份社会责任。

  作为家装业的领军企业,业之峰一直热心公益事业。早在2005年,公司就出资10万元在成都青白江区龙王村修建了“业之峰小学”;2008年汶川大地震、2010年青海玉树地震和2013年四川雅安地震期间,业之峰都号召集团开展捐款献爱心活动;2014年8-9月,业之峰还特别发起“你的努力成就他们的希望”主题爱心活动,通过资助贵州、山西地区的300名贫困学龄儿童,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此外,业之峰还积极创新,通过微电影等形式宣传公益理念。2013年,业之峰出品微电影《妈妈的一封信》,通过发生在身边的故事,展现“关爱父母”的话题,获得了首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同年,业之峰又推出另一部公益微电影《地球来信了》,号召公众爱护我们生存的唯一环境,留住蓝色地球。

  这一次,业之峰深度参与“暖流计划”,为贫困儿童助学和抑郁症患者康复贡献一份力量,业之峰人感到非常荣幸,这也符合业之峰一直以来热心公益事业的理念。

  未来,业之峰还将持久致力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奉献爱心,承担社会责任,努力成为受人尊重的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