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创新 西昊探索人体工程学设计之巅

icon 2016-11-28 10:49:22
icon 0

摘要:近日,由CIFF(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与SAEA(深圳市人体工学应用协会)共同主办、西昊人体工学椅品牌独家冠名的“西昊杯”第二届比特工业设计大赛火热进行。在为期近两月的赛事中,来自深圳、广州、上海、长沙、天津、成都、重庆、武汉等多个高校师生...

  近日,由CIFF(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与SAEA(深圳市人体工学应用协会)共同主办、西昊人体工学椅品牌独家冠名的“西昊杯”第二届比特工业设计大赛火热进行。在为期近两月的赛事中,来自深圳、广州、上海、长沙、天津、成都、重庆、武汉等多个高校师生和社会团体参与比赛,共同探讨电脑椅与工业设计的链接、构想全新设计在传统家具制造中的新应用。

致敬创新 西昊探索人体工程学设计之巅

  创新,无疑是这个时代最为醒目的主题词。打破思维的重复定式或固有的传统逻辑,探索一切可能会产生的更迭,是产品创新发展之源。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家具行业“同质化”“模式化”现象严重,行业整体创新匮乏,西昊人体工学椅品牌打破传统观念束缚,秉承“人体工程学”的理念、坚守“为广大用户提供人性化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初心,力求以创新求发展,同时永葆创新活力,其每一次的产品革新都能引起办公家具行业轰动,构筑了以人体工程学创新应用技术的核心技术优势。

  编者了解到,正在进行的“西昊杯第二届比特工业设计大赛”,西昊人体工学椅品牌就将再次的引爆创意智慧,再度探索颠覆性的“人体工学电脑椅”。运用大数据、使用最精致的工艺、制造更加适合中国人体型的顶级人体工学椅,探索人体工程学电脑椅设计之巅。这样的举动正是西昊人体工学椅品牌的一贯追求,亦是西昊人体工学椅品牌“执著、热爱电脑椅;对人体工程学精益求精;对制造技艺一丝不苟、精雕细琢造产品。”的工匠精神体现。

致敬创新 西昊探索人体工程学设计之巅

  作为赛事的冠名合作伙伴,西昊人体工学电脑椅品牌负责人认为:“没有创新的道路,可能是一条坦途,但人生如同饮一杯白水,平淡无味;勇于创新的道路可能是崎岖坎坷,但人生如同饮一杯琼浆玉液,回味无穷。”

  据介绍,西昊人体工学椅品牌一直虔心于做最好的人体工学椅,多年来以优质产品和服务赢得了良好的用户体验,成为最值得用户信赖的“人体工学椅专家”。得益于人体及生理学家、产品设计师、机械工程师等多方面专才的共同智慧结晶,如今品牌产品更符合人体结构并能自如调节,功能合理、使用舒适,做到了物役于人并与人融为一体,提高了工作和学习效率,深受用户喜爱。

  所谓:行无止境,创新更无止境!西昊人体工学椅品牌潜心人体工学17年,取得了行业领先地位,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这只是这个时代企业创新的一个缩影。在互联网时代,传统家具制造业亟需勇敢的探索者。或许更多家具企业都可以“从工业设计着手创新,不遗余力的设计好产品,创造好产品”。唯有如此,才能远见未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