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又多了一张“名片”:中部家居第一产业园

icon 2016-11-29 16:35:54
icon 0

 政府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初步估计,中部家居产业园首期投资30亿。建成后,年产值达200亿元以上,直接解决5—15万的人口就业,间接带动15万以上的人口就业。

    中国人有个传统,吉时吉日做吉事,按照这个习俗,婚嫁、礼亲、开工等活动都会选择黄道吉日,寓意事事呈祥,旗开得胜。11月28日,又是一月黄道日,中部家居产业园20家企业集中奠基典礼、台商家居产业园签约仪式、中部家居电商大厦开工仪式在河南省兰考县隆重举行。与此同时,第三届中部家居产业投资发展论坛也在兰考举办。

兰考又多了一张“名片”:中部家居第一产业园

    众所周知,兰考是焦裕禄精神的发源地,也是兰考发展的名片。而中部产业园落地兰考,在促进经济增长的同时,又能为兰考带来什么呢?

  总规划3万亩  

  间接带动15万人口就业

兰考又多了一张“名片”:中部家居第一产业园

  截止到目前,河南省中部家居产业园总规划3万亩,第一期1万亩已经全面开工。项目共分成六个区域,包括产品制造区、展示交易区、原辅材料区、仓储物流区、总部商务区以及生活休闲区。历经一年多的发展,如今入驻企业已有30多家,意向签约企业50多家,50家企业入驻孵化园。

兰考又多了一张“名片”:中部家居第一产业园河南中部家居产业园董事长黄盅日

   28日上午,在20家企业集中奠基典礼上,河南中部家居产业园董事长黄盅日在致辞中表示,河南省兰考县作为中原之中,其拥有区域交通、人力资源、文化底蕴、市场需求等众多优势,非常适宜家具企业的内迁落地。中部家居产业园在河南省、兰考县的大力支持下,给予了很多积极、具体的政策支持。在双方接触过程中,我们也切实感受到了兰考县优越的政商环境,以及开放包容迎接家居企业转移的胸怀。未来,希望中部家居产业园在发展过程中产业与能力并进,企业创收再获新高,同时,为兰考当地的经济发展、人口就业再造新增长点。

  政府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初步估计,中部家居产业园首期投资30亿。建成后,年产值达200亿元以上,直接解决5—15万的人口就业,间接带动15万以上的人口就业。

  借“焦裕禄精神”

  打造全国一站式现代化家居产业园

兰考又多了一张“名片”:中部家居第一产业园

铜川市建设集团党委书记陈军焕

    “很高兴能够参与兰考县、中部家居产业园项目的建设,在产业园项目一年的对接中,政府高效、踏实、勤恳的工作作风给了我们很大鼓舞。接下来,我们将以焦裕禄精神为动力,将中部产业园建设成全国特色鲜明、产业聚集度高、市场辐射面广、家具电商O2O总部基地,集生产、展览、购物、文化、旅游、休闲、养生为一体的现代化产业园。”铜川市建设集团党委书记陈军焕在发言时提到。

兰考又多了一张“名片”:中部家居第一产业园东莞市台商协会会长罗元茂、河南中部家居产业园董事长黄盅日、东莞市台商协会大岭山分会会长候忠信(从左至右)

  而后,中部家居产业园与台湾家居产业园进行了剪彩签约,伴随第一铲土倒入奠基场和隆重的礼炮声,中部家居电商大厦也举行了开工仪式。

兰考又多了一张“名片”:中部家居第一产业园

兰考又多了一张“名片”:中部家居第一产业园

  据了解,中部家居产业园的“园中园”台湾家居产业园占地3500亩。入驻企业包括河南佳盛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永全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美科森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河南瑞诚木业有限公司、河南普尔玛家居有限公司、河南红珊瑚家居有限公司、河南美上展览有限公司、河南福墩家居有限公司、河南美嘉怡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河南御景湾家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河南杉杉木业有限公司、河南雅士尔木业有限公司、河南金鳞木业有限公司、河南鼎盛家具有限公司、河南华讯家居有限公司、河南子园家居有限公司、河南徐善堂净水设备有限公司、河南中部家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

   地理政策优势明显

  将提供完整的生态家居产业链

兰考又多了一张“名片”:中部家居第一产业园兰考县县长李明俊

兰考又多了一张“名片”:中部家居第一产业园副县长黄宗刚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第三届中部家居产业投资发展论坛中,兰考县县长李明俊、副县长黄宗刚首先了作了县情推介:“兰考位居中原,是河南省直管县,辖13个乡镇、3个街道办事处、1个产业集聚区,全县总人口85万。交通便利,东临京九铁路,西依京广铁路;农产品资源丰富;且具有明显的政策优势,为中部产业园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地理和政策优势。”

  中部家居产业园董事长黄盅日对此深表赞同:“我们会协助政府,将中部家居产业园打造成全县新的经济增长点。”

兰考又多了一张“名片”:中部家居第一产业园中部家居产业园总经理付双成

  中部家居产业园总经理付双成则在论坛中详解了“2017中国家居产业十大发展趋势”。他认为,未来中国家居企业的发展将不再孤立而存,产业集聚、生态链条的一体化将是新形态,家居企业应集中分布,将O2O理念吃透并应用在企业发展中,形成群聚化优势,在产品的风格上也要欧式美式中式齐头并进,形成多元化风格,而家居产业园就是致力于为企业打造这样完整的生态环境,促进企业大发展,大交流,大融合。

  “至此,中部产业园将借焦裕禄精神的动力,集聚全国家居大企业,打造全国家居第一园,这也将是家居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集聚地和兰考经济发展的新动力。” 兰考县县长李明俊在总结时指出。

(新浪家居 赵晶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