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米利亚硅藻泥通过最高标准放射性检测!

icon 2016-11-29 18:54:25
icon 0

  近期一些关于室内环保壁材-硅藻泥的一些报道,上海市消保委的抽检结果显示,硅藻泥不但不除甲醛,反而有“辐射”的抽检结果新闻,担心硅藻泥的质量问题。

  斯米利亚硅藻泥的产品严格按照硅藻泥装饰壁材JC/T2177-2013执行标准执行,并且针对“放射性”项目进行检测,通过了强制性国家标准 GB 6566-2010《建筑材料放射性核素限量》规定的最高标准。针对放射性核素镭(Ra-226)、钍(Th-232)、钾(K-40)进行检测,其内照射IRa与外照射Iγ均同时满足A类装饰装修材料标准。

  斯米利亚一直以行业的高标准来规范自己,对自己的产品负责,对全国的经销商们负责,对我们的消费者负责。斯米利亚以诚信为本,坚信产品的高品质,希望消费者们认准斯米利亚硅藻泥品牌,我们也欢迎第三方机构进行监督。

斯米利亚硅藻泥通过最高标准放射性检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