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粤铝门发布专利新品 现场签约惊喜不断

icon 2016-11-30 10:55:04
icon 0

摘要:2016年11月29日,尚粤世纪智能门窗系统—铝门事业中心召开了以“非盟勿扰”为题的第一届第二场专利新品发布会。

   2016年11月26日,尚粤世纪智能门窗系统—铝门事业中心召开了以“非盟勿扰”为题的第一届第一场专利新品发布会。由于尚粤·铝门实力强劲,意向加盟商源源不绝,发布会延续至第二场即2016年11月29日。

尚粤铝门发布专利新品 现场签约惊喜不断

尚粤铝门发布专利新品 现场签约惊喜不断

尚粤铝门发布专利新品 现场签约惊喜不断

  多年来铝合金门窗行业的粗放式发展,并不利于行业可持续增长,再接下来的2017年尚粤公司总部、代理商、经销商都需要更多颠覆性的运作来触底反弹,打开新的发展天地。

  会上,董事长邓四九先生表示,尚粤智能门窗系统打造“绝对盈利”模式,定位于“高端家装全铝订制”,专注研发适合中国特色的门窗系统,整合高端别墅铝艺,2017年将推出全铝衣柜、橱柜、入户门、房间门等产品,还将进驻智能家居领域。尚粤开启“海陆空”立体营销模式;建立“尚粤商学院”培养、输送人才;始终秉持着“成就客户就是成就我们自己”的服务宗旨,竭诚为广大新老客户服务。让代理商、经销商没有不好做的生意。

  尚粤·铝门特地请来战略合作伙伴新河铝材供应商高总、江苏常州总代理江苏雅迪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总、贵州毕节总代理广东省泛成金属建材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总等分别从专业的角度来分析行业形势以及尚粤铝门在市场上的绝对竞争力,强调有好产品才有好市场。

  尚粤·铝门聘请了全国顶级铝门、门花、门配设计研发团队,不断挖掘用户需求,根据不同类型客户的实际情况及市场发展需要,设计出引领整个市场潮流的产品。

  “尚粤世纪智能门窗系统有着绝对盈利模式以及对加盟商有诸多扶持。”尚粤营销中心总经理刘松和现场嘉宾分享了尚粤运营模式、代理商扶持政策、招商方案等内容。

尚粤铝门发布专利新品 现场签约惊喜不断

  在发布会之后,多个意向客户被尚粤的品牌实力和强硬产品折服,再现场排成长龙,争相签约下单,加入尚粤大家庭。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