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愈加频繁,2016双十二选购空气净化器的方法

icon 2016-11-29 19:16:48
icon 0

摘要:严重的空气污染威胁迫使人们不得不购买空气净化器来保护自己的身体健康,双十二即将到来,市场上这么多空气净化器,消费者如何挑到适合自己的空净产品?

  伴随着冷空气的深入,全国各地的雾霾越来越频繁出现。未来三天,这股冷空气将快速东移,给华北、东北等地带来雨雪天气。

  中央气象台预计,中央气象台预计,29日08时至30日08时,河北中南部、天津、北京南部、河南北部、山东西部和北部、山西中南部、陕西关中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度霾,其中,河北中南部、河南北部、天津西部、山西南部、陕西关中等地局地有重度霾。为此,中央气象台11月29日06时发布霾黄色预警。

  严重的空气污染威胁迫使人们不得不购买空气净化器来保护自己的身体健康,而恰巧双十二的到来,又为中国消费者们提供了一个极佳的消费时机。然而,摆在消费者面前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市场上这么多空气净化器,如何挑到适合自己的?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些双十二选购空气净化器的“小窍门”。

雾霾愈加频繁,2016双十二选购空气净化器的方法

  首先要选择过滤型的空气净化器产品,相比于静电吸附式的类型,它的净化效率高、速度也快、同时不产生可能会诱发哮喘的臭氧。艾吉森空气净化器采用三层过滤技术,第一层铝合金初效过滤网可有效阻挡毛发、皮屑及絮状尘土污染物,同时也延长了HEPA滤网的使用寿命;第二层ATP-HEPA纳米高分子抗菌肽滤网可过滤花粉、粉尘、PM2.5、烟尘、霉菌等,并能将过敏源分解成水,0.3微米的颗粒一次性过滤效果可达到99.99%;第三层GTF高效复合活性炭滤网吸附能力是普通炭的5倍,可有效过滤甲醛、苯、甲苯TVOC,背面光触媒涂层还可有效杀灭细菌、霉菌、真菌螨虫。

  其次,选择CADR值高的型号,CADR是洁净空气量的意思,代表每小时净化器输出洁净空气的体积,这是比较净化能力的重要指标,数值越高表示净化颗粒物的能力越强。也就是说,高CADR值的过滤型空气净化器对抗沙尘天气,更靠谱。艾吉森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达到了750m³/h,CCM值:甲醛F4/颗粒物P4,净化能效6.3,噪音≤65dB(A),各方面来说都算得上较高的水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