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盼地板:壮志凌云只因脚踏实地

icon 2016-11-30 10:52:35
icon 0

摘要:万丈高楼平地起,脚踏实地创新高!近日,盼盼地板2016年全国(镇江)销售经验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

 万丈高楼平地起,脚踏实地创新高!近日,盼盼地板2016年全国(镇江)销售经验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来自江苏地区等地的销售精英学员齐聚一堂,此次会议,各位家人们用最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学习交流互动中,以专注精神,全面学习规范化的服务,将盼盼地板的产品优势,健康、环保家居生活传达到服务上,参会人员收益颇深!盼盼木业地板事业部总经理赵友良、盼盼地板云南办事处杨世海、盼盼地板安徽办事处赵发青、盼盼地板山东办事处孙兴前以及众多盼盼家人出席了会议。

盼盼地板:壮志凌云只因脚踏实地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才能站得更高看得更远;吸收成功经销商的智慧,就能飞得更高走得更远。会议现场,盼盼地板家人对自己的店面布置和战略发展规划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对每月销售目标以及可实施的计划方案进行了细心的研究。会议现场氛围热烈,大家学习分享的热情持续高涨。在会上,盼盼地板云南办事处杨世海杨总进行了销售知识分享,盼盼地板安徽办事处赵发青赵总进行了专业知识分享,盼盼地板山东办事处孙兴前孙经理进行了终端活动精彩分享!

盼盼地板:壮志凌云只因脚踏实地


    每一次经验的交流总能带给大家无数的智慧,每一个思想的碰撞总能撞击出创新的火花。几位老总分享的“干货”赢得了大家的高度赞赏,并增强了意向经销商们加盟盼盼地板的信心,有两位前来观摩的意向经销商在会议现场决定马上签约加盟盼盼地板开设专卖店。

盼盼地板:壮志凌云只因脚踏实地


    有这么一句话,有梦想才能有作为,有行动才有成功。想,就要壮志凌云;干,就要脚踏实地!

盼盼地板:壮志凌云只因脚踏实地


    为什么我们选择了盼盼地板?因为我们有梦想,我们的梦想需要借助盼盼地板这个平台去实现,而且盼盼地板也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众多经销商表示,“我们深怀让盼盼地板走向辉煌的梦想,并愿意为之付出行动,脚踏实地的去做,坚持把它做到最好,我们坚信自己的梦想和盼盼地板的未来一定能美满成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