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美标“梦想浴室”设计大赛

icon 2016-11-30 11:55:27
icon 0

摘要:2016年11月20日至21日,由美标主办的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师高级定制研习班在上海同济大学逸夫楼召开。为延展设计大赛的理念,助力设计师完成质的飞跃,美标特邀米兰理工大学知名教授为第二届美标“梦想浴室”设计大赛全国百强设计师及入围百强提名的众...

第二届美标“梦想浴室”设计大赛

全国100强 米兰理工大学高级定制研习班 上海站

  2016年11月20日至21日,由美标主办的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师高级定制研习班在上海同济大学逸夫楼举行。为延展设计大赛的理念,助力设计师完成质的飞跃,美标特为第二届美标“梦想浴室”设计大赛全国百强设计师,以及入围百强提名的众设计师倾力打造本次特色培训课程。

第二届美标“梦想浴室”设计大赛

  活动特邀米兰理工大学POLI.设计学院联合创始人、意大利知名室内建筑师、工业设计师GianpietroSacchi教授和意大利ZaedMtland建筑工作室创始人兼米兰AD.MAJORA艺术总监Alberto Zanetta教授做为主讲嘉宾,讲述以人为本的意大利设计与当下流行的设计趋势的结合,解读新式设计如何更好的与现代科技完美契合。这场设计行业的盛会也吸引了广大学子的关注,学员注册现场人头攒动。

  作为PRR建筑协会室内设计高级顾问兼意大利室外家具Maiora的广告艺术总监,GianpietroSacchi教授注重根据感官经验来设计家居生活。三个小时的课程中,他分享了以人为本的意大利设计,并从设计方法论、新居设计的情感和性灵与美学的分析等方面提出了关于室内设计的独到见解,同时也表达了对美标助力室内设计的肯定和赞赏。

第二届美标“梦想浴室”设计大赛

  经过短暂的午休,下午的培训课程由米兰理工大学POLI.设计学院研究生课程讲师Alberto Zanetta教授主讲。从上世纪90年代便开始活跃于各室内设计领域,他将所有的注意力倾注到他的项目动态中去,从作品定向到创意家居、尤其是一些特殊的细节。他着重分享了意大利国内当下流行设计,从与现代科技结合的新式设计中提取精华,阐述了在数码卫浴、灯光与室内光影搭配等方面的丰富经验。

第二届美标“梦想浴室”设计大赛

  Alberto Zanetta教授在高校担任五门课程,研究的方向涵盖了酒店解决方案、保健与SPA的设计、Ho.Re.Ca设计、食品零售设计以及便利店与零售设计。课程中他讲解了照明系统与光影效应、任意家居的理想灯光设计和意大利式灯具等方面的个人心得,阐释了新兴市场环境下,如何将用户需求与已有的产品进行重新诠释。

  作为国际设计奖项评审团成员,GianpietroSacchi教授擅长的设计领域在连锁酒店、酒店、餐馆和娱乐场所、私人住宅、公寓等。从古到今的建筑装饰,从传统的材料到现代情感的融入,GianpietroSacchi教授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和犀利的见解,在课程中娓娓道来,给在场的设计师们传递了高端室内设计的宝贵经验。

第二届美标“梦想浴室”设计大赛

  行云流水般的两日课程,让在座的设计师们受益匪浅。21日课程结束后,美标东区及中东区销售总监王晴女士发表致辞,并联合上海设计之都罗秘书长以及米兰理工学院教授给参会的设计师们颁发了课程认证证书,诚如此次培训,美标以开放式创新和高峰培训课程的方式激发设计灵感、延展设计生命力,相信必将会引领新锐设计师们走向事业的新高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