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永远做最好的大理石瓷砖

icon 2016-11-30 11:39:46
icon 0

摘要:所谓“真传一句话,假传万卷书”,大道理(基本原理、方法和规律)是极其简单的,简单到一两句话就能说明白。对于这个根本性的事理,一心一意让其贯通所有事情的始末,这是一种专注,可谓一以贯之。

  大道至简,一以贯之。

  所谓“真传一句话,假传万卷书”,大道理(基本原理、方法和规律)是极其简单的,简单到一两句话就能说明白。对于这个根本性的事理,一心一意让其贯通所有事情的始末,这是一种专注,可谓一以贯之。

  老子的“大道至简”、孔子的“一以贯之”,与佛山市简一陶瓷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以及企业文化不谋而合。

简一永远做最好的大理石瓷砖

简一清远生产基地办公大楼

  八年坚持单一品类,八次创新迭代,已出口六十余国,简一创造了奇迹,得到业界与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产品已出口意大利、法国等62个国家,服务过48个世界知名项目、超过100万个家庭,在中国已有518家授权专卖店、并被广泛应用于希尔顿酒店、迪拜侯爵万豪酒店、万科地产、招商地产、绿城地产、银泰地产等各类大型高端项目。

简一永远做最好的大理石瓷砖

2016年9月27日,第九代大理石瓷砖新品发布会

  简一公司只有一个主打产品,那便是大理石瓷砖,这是简一于09年首创的瓷砖新品类,以极致的工艺还原世界珍稀石材纹理,产品具有天然大理石的装饰效果,让消费者在高档装修时又多一个好选择。

  乔布斯说过,“less is more”,少即是多,即是专注于把一件事做到极致。简一公司的一以贯之,就是绝不盲目扩充产品线,只对大理石瓷砖这一品类专业专注。

简一永远做最好的大理石瓷砖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坚持创新的简一8年间便实现了产品从第一代到第九代的升级更迭,每年发布一代的大理石瓷砖新品均是创新技术的代表作。而从第一代到第九代产品,简一团队攻克了50多道设计、工艺、技术、装备材料等方面的难关,逐一解决了颜色、纹理、质感、触感、光感及视觉效果这6大美学课题。迄今,已拥有“凹凸抛光釉中彩工艺”、“微细凹凸纹理工艺”、“通体大理石瓷砖制作方法”等9大发明专利、“一种制作通体大理石瓷砖的布料系统”等8项实用新型专利以及砖(顶级莎安娜米黄)、砖(阿曼米黄)、砖(彩虹木纹)等外观专利。

  简一的产品研发新思路是,“让他人的复制之路,永远赶不上新品速度”。那么,不但创新发展的简一有着怎么样的“秘密武器”?

  简一始终坚持:“尊重自然,取之有道”,从开发到设计的灵感都来自于大自然,简一人走遍世界,挑选了300多种珍稀石材,建立世界珍稀石材库,为产品的不断优化升级提供了灵感源泉。

  同时,简一拥有6000平米大理石瓷砖研发技术中心及近百人的专业设计与技术队伍,建立了技术与艺术一体化的工业设计体系,以强大的产品研发与创新能力享誉业界。通过自主设计开发,掌握了大理石瓷砖制造核心科技,经国家级专家鉴定,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而为了不断满足人们对于高档装修的需求,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到大理石瓷砖的自然之美,简一还率先成立了大理石瓷砖应用设计学院。通过对接国际潮流,研究并推出各种大理石瓷砖应用设计方案,培养专业的大理石瓷砖效果应用设计师,不断引领和推动大理石瓷砖效果的应用,用极致的设计来营造空间的自然美。

  大道至简,一以贯之。简一致力于引领中国陶瓷复兴,做全世界最好的大理石瓷砖!同时也相信,将有更多的中国品牌,能够持续产品创新,聚焦用户服务,向全世界证明中国创新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