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喊你参加一场比维密秀更火辣的秀

icon 2016-12-01 14:49:40
icon 0

  一年一度的视觉盛宴马上又要上演了!2016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将于北京时间11月30日23时在巴黎开启,中国四位超模刘雯、何穗、奚梦瑶、雎晓雯罕见同台。身材火辣的模特们身着精致性感内衣,满屏都是胸和大长腿,预计本届维密秀会有75套服装37对翅膀,中国风元素的设计也将成为最大看点。

奥克斯喊你参加一场比维密秀更火辣的秀

  中国风的设计往往朴实典雅,大气恢弘,极具历史韵味,奥克斯“倾国倾城”空调的设计理念同样是运用了中国风,将蕙质兰心的书卷气质和独特的“小蛮腰”造型完美结合,使空调更具立体感。无论是身材还是颜值,这款空调都不输维秘名模,为此奥克斯也为“她们”准备了一场新颖的“品牌秀”。

奥克斯喊你参加一场比维密秀更火辣的秀

  12月3日奥克斯超级GO品牌日,除了全新的“倾城系列”系列空调将盛装出席品牌日外,其他备受消费者喜爱的系列空调也将亮相品牌日。奥克斯是一个专注空调事业的品牌,近几年品牌向年轻化、时尚化转型,备受业界、消费者的认可和肯定。时值隆冬,作为空调行业翘楚的奥克斯空调,为千万消费者送上更多比维密秀还火爆的福利。

  据悉,这次品牌日奥克斯将以一场“健康跑”呼应品牌日“超级Go”的主题,现场除了有超值的优惠礼包外,还设置了八位主播,通过红包雨、准点在线、抢答等玩法回馈消费者,联动线上线下奉上一场火爆盛宴,目测其火爆程度不亚于巴黎维密秀!

  更多火爆优惠活动将于品牌日当天揭晓,你准备好了么?

奥克斯喊你参加一场比维密秀更火辣的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