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美学点缀生活 塞纳春天重置家装新概念

icon 2016-12-05 10:06:59
icon 0

摘要:春天联合北京欧文沙龙在北京举办了一场以“东方氤氲——装置艺术的生活美学”为主题的艺术沙龙活动,吸引了金融、地产以及艺术界等40余人士到场。塞纳春天董事长郑安勋(业界花名郑姥爷)、塞纳春天CEO刘荣(花名刘姥姥)均出席了本次活动,据悉此行也是...

  12月2日,塞纳春天联合北京欧文沙龙在北京举办了一场以“东方氤氲——装置艺术的生活美学”为主题的艺术沙龙活动,吸引了金融、地产以及艺术界等40余人士到场。塞纳春天董事长郑安勋(业界花名郑姥爷)、塞纳春天CEO刘荣(花名刘姥姥)均出席了本次活动,据悉此行也是为了塞纳春天2017年将推出的生活艺术馆项目做筹备工作。

用美学点缀生活 塞纳春天重置家装新概念

用美学点缀生活 塞纳春天重置家装新概念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知名装置艺术家赵浥,赵老师从事艺术创作20年,代表作品有:中国首部个人软雕塑作品专集《别具魅力的软雕塑》、纽约装置个展作品集《无上界》等。作品在欧、亚、美洲多个国家展出,被CCTV《东方时空》、香港凤凰卫视、美国《世界日报》等100多家媒体报道,多家机构和个人收藏。

用美学点缀生活 塞纳春天重置家装新概念

  (从左至右:塞纳春天华北区域经理王丽珠、塞纳春天董事长郑姥爷、赵浥老师、塞纳春天CEO刘姥姥、塞纳春天品牌中心总监李妍萍)

  据塞纳春天CEO刘姥姥介绍,2017年塞纳春天将推出生活艺术馆项目,将所有体验馆全新升级。体验馆不仅仅是家装卖场更是享受艺术、享受生活的地方,全新的生活艺术馆将以“生活在塞纳春天”为概念主题,融合绿色、艺术、智能三大核心元素,将生活体验、创意空间、艺术欣赏、自然环保相结合,全景呈现“塞纳空间”的生活构想。在展示建材单品、整装设计、部分软装、智能家居等版块同时,更让合作伙伴和消费者感受到塞纳春天泛家居生态系统的全景蓝图。刘姥姥表示,下一步还将邀请赵浥老师来塞纳春天各地的体验馆提供设计方面指导,并且不定期举办类似的艺术沙龙活动,邀请艺术大师们分享生活中的美学。

用美学点缀生活 塞纳春天重置家装新概念

  据悉,塞纳春天经过近两年的发展,规模在不断迅速扩大,截至2016年11月底,已在全国120个城市开设了线下体验馆,业务逐步涉及到了家装、建材、软装、智能。随着体验馆数量不断增长,家装理念也在不断升级,从价格透明到绿色宜居,再到目前提出的将艺术融入生活的全新理念,家装行业亦是服务行业,塞纳春天此举在重新定义阐释了家装行业服务新概念的同时,也延伸了行业产业链条,完美契合了塞纳春天可以做到更多的品牌理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