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末不寂寞 2016瑞澄地板收官之战震撼打响!

icon 2016-12-05 11:10:19
icon 0

摘要:后知后觉,又过了一个秋。伴随一场飘雪的来临,2016年已渐入尾声,不知道大家今年的愿望都实现了吗?每年11月至次年上半年是结婚的黄金季节,虽然天气冷了些,但却丝毫抵挡不住新人们的热情。

  后知后觉,又过了一个秋。伴随一场飘雪的来临,2016年已渐入尾声,不知道大家今年的愿望都实现了吗?每年11月至次年上半年是结婚的黄金季节,虽然天气冷了些,但却丝毫抵挡不住新人们的热情。对于许多年轻的80后、90后来说,在这“房价爆表”的时代能够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完美婚房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尽管房价仍在“高歌猛进”,但做为刚性需求,大家对婚房的关注度仍旧不减,相反装修标准却越来越高,不仅要有品位重环保,最主要的是要搞定丈母娘这一关!

  瑞澄地板“最美婚房,筑巢计划”活动携手全国百家专卖店震撼开启,只为打造不一样的婚房视觉盛宴。这次我们有备而来,镇店之宝——四大王牌工艺全能王、漆立方、金盾面、纳米锁醛全数登场,工厂特供,超低价格,就连丈母娘都说“好”!!!

季末不寂寞  2016瑞澄地板收官之战震撼打响!

  瑞澄地板湖南郴州店——店面

  为了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消费者的到来,瑞澄地板湖南郴州店早早便将店面进行了精心布置,处处洋溢着活动的气氛。一进展厅大门,就能感受到一股原木气息迎面而来,如同置身于林间小屋之中。整齐划一的店面装饰,丰富齐全的产品系列,为每一位进店顾客带来更真实的家居体验。展厅内陈列了数十款精心挑选的特色地板,整齐有致,涵盖各系列主打产品,包括纯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强化地板等,每款地板上都有详细的参数及制作工艺介绍,消费者可以“察言观色”,零距离触摸感受它与普通地板的区别。不仅是工艺上的不同,风格上瑞澄地板延续了东方古典家居神韵之气,内外兼修,形神兼备,亦是婚房家居的不二之选。

季末不寂寞  2016瑞澄地板收官之战震撼打响!

  瑞澄地板湖南郴州店——展厅

  本次活动,瑞澄地板力求用最优惠的价格、最完美的品质为消费者送去最实惠的产品。时代在变,不变的是我们追寻品质的脚步,随着行业整体水平的不断提升,瑞澄地板在环保性能、制作工艺、售后服务等方面也进行全面升级,加料不加价。活动刚一开始,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慕名前来。

季末不寂寞  2016瑞澄地板收官之战震撼打响!

  瑞澄地板湖南郴州店——展厅

  本次活动力度可谓空前,惊喜四重奏,年末大惠您带走的绝不只是地板这么简单~!

  一、预约有惊喜

  在活动期间提前预交订金3000元即可领取电热水壶一个,特价品种除外。

  二、优惠超值享

  1、定单实木25平方,多层或强化45平方以上,送瑞澄养生木桶一个或栎木砧板一块

  2、定单实木45平方,多层或强化70平方以上,送瑞澄圆盘豆工艺椅子一张

  3、定单实木60平方,多层或强化100平方以上,送瑞澄亚花梨工艺椅子一张(特价品种除外)

  三、福利免费送

  凡活动期间购买瑞澄实木地板的客户可以免费享受一次地板精油保养。

  四、分享豪礼赠

  凡客户将自家已安装的瑞澄地板的实物图片在微信朋友圈进行分享的,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并可参加瑞澄木业总部举办的最美婚房大赛!

  瑞澄地板愿与您相约冰雪世界,打造浪漫婚房,共同见证幸福时刻。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浙江瑞澄木业有限公司所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