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蜥蜴装饰总经理程楠 完美服务G20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

icon 2016-12-05 11:28:16
icon 0

摘要:初到东莞愉景大厦见到金蜥蜴装饰总经理程楠,第一感觉比较年轻,从年龄很难看出有什么显赫的资历,广东装饰界认识他的人不多,然而2016年9月份召开的的G20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

  初到东莞愉景大厦见到金蜥蜴装饰总经理程楠,第一感觉比较年轻,从年龄很难看出有什么显赫的资历,广东装饰界认识他的人不多,然而2016年9月份召开的的G20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绝大多数国人都知道,当时聚集了世界媒体的焦点,G20峰会举办地杭州奥体博览城三万多方的内墙施工项目总指挥便是程楠。

金蜥蜴装饰总经理程楠 完美服务G20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

  年纪轻轻就被委以重任,承担国际最高端峰会的施工项目,相比大多业界同行来说 太幸运,但在杭州G20峰会项目之前,希尔顿酒店大理、成都、东莞厚街项目,喜来登酒 店广州南沙、常州、苏州项目内墙施工装饰也是程楠的团队。除此之外,还承接过杭州 、上海、扬州、苏州、长沙、成都、海南多处五星级酒店内墙施工项目。10年来全部施 工项目,未出现一例延误工期或者施工质量问题纠纷。

金蜥蜴装饰总经理程楠 完美服务G20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

  靠自己能力能亲身参与到如此多国家级重大施工装饰项目,也要感谢程楠生命中的三位人生导师。第一位是他的父亲,1991年便在上海做建材生意,程楠小小年纪便伴随父亲经历了企业破产、负债、转型、盈利、发展、发达。无论企业何种状况,父亲都会告诫儿子:“做生意一定要讲诚信,要么不答应,答应就一定做到”,这便是程楠办公室墙上“说话算数”四个字的来由。

金蜥蜴装饰总经理程楠 完美服务G20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

  另两位重要人生导师是成海军、张斌两位师父,十几年前,二人所在的金螳螂装饰 和父亲是生意伙伴关系。见十几岁的程楠性格耿直细致、为人诚实忠厚,特意把程楠 带在身边培养,一开始便严格要求。建筑施工经常会出现因材料质量不一导致施工效果 偏差,出错在所难免。然而程楠不行,不管各种理由,达不到施工效果便要挨骂。严师 出高徒,短短几年便把程楠调 教成独当一面的行业精英。

  基于团队在施工方面的绝对优势,程楠旗下的金蜥蜴装饰一开始便打出了“先装修 ,后付款”的经营策略。日常生活中,消费者对先体验再付款的消费模式已经熟知了, 但这种模式在家装行业却非常少见。因为家装是一个服务流程长,工种交接多的行业, 很难保证整个过程的完美无缺,如果采用先施工再付款的模式,则可能对装修公司带来 巨大的回款风险。但在程楠的团队里,可能是最擅长的地方。

  程楠说:“看似简单的一个付款变更,背后需要公司各个环节的强大支撑。只有保证 每一个项目节点施工质量过关,客户服务满意,业主才会在节点验收后支付工程款项。 但凡一个节点有纰漏或者差错,业主便有可能有理由不支付或者延迟支付款项,这对公 司来说无疑是非常大的挑战。但付款模式不但维护了业主的权利,对于公司而言也是一 种制约。这也代表金蜥蜴装饰做事的态度和决心,承担风险的责任和勇气,工程监管的 体制和措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