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签单300余万 东方宝鼎岳阳旗舰店开业受热捧

icon 2016-12-05 11:11:41
icon 0

  [摘要]日前,东方宝鼎红木家具岳阳旗舰店开业庆典在湖南岳阳居然之家五楼隆重举行,开业当天以300余万的销售额完美收官,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把火。

  日前,东方宝鼎红木家具岳阳旗舰店开业庆典在湖南岳阳居然之家五楼隆重举行,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把火。开业当天,东方宝鼎岳阳旗舰店掌门人李总、湖南岳阳居然之家总经理梁总、东方宝鼎集团总部总经理石拥军以及众多宾客共同见证了这一重大盛事。

开业签单300余万 东方宝鼎岳阳旗舰店开业受热捧

  现场人山人海

  在开业仪式上,东方宝鼎集团总部总经理石拥军表示,东方宝鼎将一如既往,用原创精神升华每一件红木艺术作品,再现中国千年匠道精神。同时,石总高度肯定了岳阳旗舰店对东方宝鼎集团的里程碑意义。他表示,岳阳旗舰店规模之大、所售红木家具品类之多,不仅在岳阳地区屈指可数,更刷新了东方宝鼎旗舰店规模之最!

  现场人气爆棚,销售火爆

  据了解,东方宝鼎岳阳旗舰店位于湖南岳阳大道居然之家5楼,店内面积1500平方米,店内装修以中式为主,一步一景,主营大红酸枝名贵家具系列、缅花新古典家具系列、刺猬紫檀新中式家具系列,定位中高端,是目前东方宝鼎红木规模最大的旗舰店。开业当天,岳阳旗舰店不仅呈列了丰富的一系列时尚而又不失高雅的臻品红木家具,展示了红木家具文化的魅力,而且准备了女子十二乐坊、古筝、旗袍秀、茶艺表演等精彩的节目,现场助兴,吸引了当地各界人士前往体验参观,或鉴赏或购买,人流络绎不绝,十分热闹。

开业签单300余万 东方宝鼎岳阳旗舰店开业受热捧

  东方宝鼎红木家具岳阳旗舰店开业当天,精彩纷呈的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开业签单300余万 东方宝鼎岳阳旗舰店开业受热捧

  东方宝鼎系列臻品

  “开业必火,开业必大卖”,这句话精准地反映了东方宝鼎红木家具品牌近年来的发展态势。自2016年开年至今,无论市场如何变化,东方宝鼎红木家具始终保持着自己的步伐,强化品牌优势,稳步拓展市场,赢得了属于自己的行业地位。据统计,开业当日,东方宝鼎岳阳旗舰店即签单300余万,再一次强势验证了东方宝鼎“一览众山小”的品牌实力及无可比拟的品牌优势。

开业签单300余万 东方宝鼎岳阳旗舰店开业受热捧

  现场火热签单中

  据悉,东方宝鼎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和工匠队伍,从产品的研发,到产品的设计,及产品的制作,全程贴合消费者。更有一流的终端运营团队,从进场-设计-装修-开业-维护运营,全程跟进,手把手扶持经销商把店开精开好开火爆,为岳阳旗舰店的开业大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谈到与东方宝鼎红木的结缘,岳阳旗舰店掌门人李总坦言,“首次邂逅东方宝鼎是在2014年。经过两年的考察和多番比对,我最终认定了东方宝鼎,他们的实力、定位和经营理念,还有产品品质和款式,以及对经销商的扶持等,让我看到了合作共赢的态度。所以,2016年中旬,我们与东方宝鼎确定了合作意向,并以最快的速度装修开业。”

  东方宝鼎红木家具作为红木家具行业新兴实力派品牌,不仅在深圳、惠州拥有两家7万平米的大型工厂,更于2015年在山东寿光建立500亩的生产基地,内设9000多平米高端奢华大展厅以及整木、红木博物馆与2万多平米的仓储展厅,款式系列齐全,规模与实力不可小觑。

开业签单300余万 东方宝鼎岳阳旗舰店开业受热捧

  500亩的山东工厂

  据介绍,为了迎合市场需求,借助东方宝鼎岳阳旗舰店盛大开业的契机,为扶持广大喜爱红木并有志从事红木家居事业的有识之士创业,东方宝鼎集团总部特推出九大加盟政策:免费加盟、免费设计、免费物料、免费培训、装修报销、样品折扣、广告支持、超值返点、超值奖励。从前期开店到投入运营,九大政策全程护航,让加盟东方宝鼎人都能零风险创业创富。

  东方瑰宝,问鼎天下!王者之作,载誉绽放!已然走在行业前列的东方宝鼎,定能创造更多的辉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