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星疯了” 大卫地板沭阳店火爆全场

icon 2016-12-07 10:20:42
icon 0

摘要:12月3日,以“月星疯了”为主题的品牌联盟活动在沭阳月星家居广场隆重开幕,大卫地板携手欧特朗照明、罗马世家壁纸、冠军瓷砖、佳利园沙发等知名家装品牌参与此次盛会,为到场的消费者上演了一场全城钜惠,现场好评如潮!大卫地板沭阳店更是表现突出,广受...

  12月3日,以“月星疯了”为主题的品牌联盟活动在沭阳月星家居广场隆重开幕,大卫地板携手欧特朗照明、罗马世家壁纸、冠军瓷砖、佳利园沙发等知名家装品牌参与此次盛会,为到场的消费者上演了一场全城钜惠,现场好评如潮!大卫地板沭阳店更是表现突出,广受欢迎,抢购下单者络绎不绝,现场气氛火爆!

“月星疯了” 大卫地板沭阳店火爆全场沭阳大卫联盟活动现场

  月星家居广场是沭阳地区的专业建材家装市场,加上这是一场2016年末的年度盛会,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加!作为沭阳消费者的老朋友,大卫地板在当地拥有良好的口碑和信誉,不少消费者直奔大卫品牌,购买自己心仪的产品。为了给消费者带来一场“不虚此行”的团购盛宴,大卫地板沭阳店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事先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纯实木地热地板等多种特价产品纷纷亮相,优惠多多,大卫地板不仅以优惠的价格感恩回馈,还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月星疯了” 大卫地板沭阳店火爆全场大卫地板挚爱仿古格调系列:S29PU10-F2 番龙眼 浮雕1号

  此次活动的成功,不仅因为实惠的促销,更是因为消费者对大卫品牌的信赖。优质的产品加上优秀的服务,正是制胜市场的不二法宝。时间在变,唯品质不变,大卫地板将会一如既往地将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带给消费者,这是保证也是承诺。好地板,好木门,好家居,好生活,从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大卫大美大家居开始!

“月星疯了” 大卫地板沭阳店火爆全场大卫地板3GⅡ代实木系列:3G-S05LG01 香脂木豆

  大卫,创造精致家居。公司检测中心通过CNAS认证,标志着公司检测能力与检测结果已获国家机构认可,是国际标准《实木地板通用要求》、国家标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及铺装使用规范》主要起草单位,荣膺中国建材家居百强企业、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中国林业产业诚信领军企业等荣誉。未来,大卫将继续贴近终端,大力发扬品牌优势,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市场及消费者的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