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什么选择爱空间?

icon 2016-12-08 14:22:35
icon 0

摘要:你为什么选择爱空间?

  你为什么选择爱空间?

  这个问题我已经被问过很多次,回答过很多次,没有上百次,也得有几十次了吧?每次我都是声情并茂的回答,然后“奉劝”,并极力建议对方:你就用爱空间吧,去一次爱空间样板间看看,别的装修公司都不行!哈哈,说的好像我有回扣一样,哈哈

  好吧,接下来我再回答一次假大齐同学又一次问起的这个同样的问题。

  我家装修比较早,算是爱空间最初的那批客户,通过爱空间,也认识了不少朋友,参加过好几次羊腿群的活动,我家去年八九月份装修好了之后,我11月份就怀孕了,就不怎么出来活动了。

  还记得2014年底,那时候突然听说什么小米家装,因为我们第二年房子要装修,所以很关注装修,建材,家具之类的消息,听说之后的那天下班回家后,给我家大脸,就是我老公打了个电话,因为他每天下班都很晚,我有点迫不及待,告诉他有了个小米家装,那时还不了解单价,也不知道工期。然后他到家我们百度了爱空间的官网,看到699的单价,20天的工期,还有各种主材,当机立断,定吧,就它了!真的是瞬间的决定,没去样板间看一眼!没听他们的工作人员介绍一个字!这算不算脑残粉?接下来,付定金,当付款的时候,我们发现:咦,不对啊!这收款单位不是小米家装,怎么是空间科技啊?不过,就算带着这个疑问,我们还是付款了。其实,心里也不踏实,哈哈。然后,我老公说,你打电话问问吧,于是,我拨通了电话,那时候爱空间的客服电话,很好玩,接电话的是一个管物流的男的,他说,我们接电话的人不够了,把电话都转到我这儿了,我是负责物流的,别的问题我也不太懂,你留个电话,我明天让人给你回吧!

  以上就是为什么选爱空间的第一个原因,说来说去,我们定爱空间,刚开始的决定,是冲着小米家装去的。

  第二个原因呢,是后来珊珊给我打电话,问了我交房时间,这时候我突然想起,是不是有必要去爱空间看一眼?于是周末,我们开车去了爱空间,刚走进去,给我的第一个感觉就很好,是我喜欢的feel,然后我在爱空间呆的时间越长,越确定这个感觉!哪种呢?就是我在三个样板间转来转去,没人搭理我!没人说,您看看这边看看那边,我给你介绍一下?您要不要交个定金?我一看,没人搭理我,我说挺好!于是我屁颠屁颠的找到珊珊,聊了一些爱空间的东西,她始终没有一句我们这么好我们那么好,就是我们问什么,她答什么。因为我买东西很烦那种屁股后头跟着我让我买的,一句一个他们家东西好,很烦!这时候我们确定了,小米家装,原来就是爱空间。

  再说说用爱空间装修的心得体会吧,很满意,我家是爱空间刚起步的时候最早的那些客户,他们那时候确实管理上还不是很完善,有地方会有漏洞,会出现问题,他们也很乐意听我们反馈的问题,能看到他们确实很认真的在做,有了问题他们会很积极的解决,能看到他们努力的方向和诚意。没有对比是看不出好坏的,我家之前装修的小公司,能把人气死,各种矛盾,我家是清包工,他们还偷东西,我们要逛建材城跑断腿,还要一天不差的监工。装修完了,有问题付了款就找不到人了。爱空间完全不一样,首先就是不用严寒酷暑逛建材城了,不管什么时候,有问题一个电话就来人解决了,一次解决不了就来第二次,直到解决完了。所以说,真心踏实啊!

  前几周,我家车去做装饰,我无意中听到老板娘在跟人家微信语音,聊装修的事,我立马搭话,那个~~~你家装修啊?你怎么不用爱空间啊?你没听过?你房子在哪儿啊?廊坊?啊,那正好,你去找珊珊吧!哈哈

  最近听说爱空间在做活动,还是那句话,去看看吧~

你为什么选择爱空间?

  最新活动详情查看:

  http://www.ikongjian.com/activitys/ifans/?utm_medium=sina&utm_source=sina.com.cn&utm_campaign=spring+sale

你为什么选择爱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