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给我装的新房,真心美哭了!

icon 2016-12-08 14:29:10
icon 0

摘要:现在我跟朋友们说我婆婆一个月不到帮我装完这么漂亮的房子,都没人相信。只有亲自来参观之后,才发现装修原来可以如此轻松。感谢爱空间让我们一家如愿以偿,这么快就住进新家,我相信好品质一定会让更多人认可和欢迎。

  去年年底家里换了一间140平的新房子,我和老公上班没精力管装修,房子买在和婆婆同个小区,装修的重任只能都交给她了。我喜欢简单的日式装修,简单的沟通之后,婆婆就开始着手找装修公司了。

  其实以前我也负责过一次装修,虽然最后结果还不错,但过程中跟项目经理斗智斗勇真是让人身心俱疲:都说半包实惠,我订的半包,以为这样可以省很多,材料有保障,殊不知接下来就是“暴走大武汉”的节奏,我跑遍了武汉大大小小所有的家装市场,每天到处定材料送货,灰头土脸,三个月装修折腾下来,活像个民工。当然,也有朋友建议我干脆全包好了,省点事情,可全包材料环保吗?网上都说材料不环保对小孩影响很大,现在我刚生了宝宝,就更需要特别注意。

  结果前后不到一个月,婆婆说已经装修好了,全都是按照我的需求来设计装修的,让我过去看看,打开了新房的大门,我完全被眼前的景象让我惊呆了。

婆婆给我装的新房,真心美哭了!

  婆婆给我装的新房,真心美哭了,整个房间宽敞明亮,日式的家具简洁流畅。关键从计划装修到完工只要1个月,这可是140平的房子啊!我忍不住问她是怎么办到的?

  婆婆说有个朋友最近也准备装修,推荐她试试“标准化互联网家装”爱空间。婆婆上网了解到,爱空间在全国各地都有分公司,售前售后有保障,加之九大主材都是大品牌,辅材也完全环保,觉得挺靠谱。就朋友约好一起去武汉体验馆,客户经理热情接待参观了样板间讲解材料,跟网上看的一模一样,加上我喜欢的日式风格正好和标准化装修不谋而合,就当即下单排期了。

婆婆给我装的新房,真心美哭了!

  婆婆说爱空间的设计师谢珍很负责,从签合同到开工,来现场好多次,任何细节都为我们仔细考虑,甚至软装风格也给了很多建议。

  都说装修难免都有遗憾,但爱空间每日的微信播报,项目经理很负责播报每日进度,所有问题都可以在专属微信群及时解决,基本上没什么需要操心的,只等20天装完收房就可以了。听婆婆说完,我也很感谢认真负责的设计师和项目经理,让我们不到一个月就可以安心住新家。

  现在我跟朋友们说我婆婆一个月不到帮我装完这么漂亮的房子,都没人相信。只有亲自来参观之后,才发现装修原来可以如此轻松。感谢爱空间让我们一家如愿以偿,这么快就住进新家,我相信好品质一定会让更多人认可和欢迎。

  上一波我家的美图,一起分享下:

婆婆给我装的新房,真心美哭了!

婆婆给我装的新房,真心美哭了!

婆婆给我装的新房,真心美哭了!

婆婆给我装的新房,真心美哭了!

  最新活动详情查看:

  http://www.ikongjian.com/activitys/ifans/?utm_medium=sina&utm_source=sina.com.cn&utm_campaign=spring+sale

婆婆给我装的新房,真心美哭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