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力破行业桎梏 洗衣机静音直击用户痛点

icon 2016-12-08 11:22:53
icon 0

摘要:汽车鸣笛、广场舞音乐、建筑施工……无论白天黑夜,噪声污染都充斥着整个城市。哪怕回到家关上门,我们还不得不忍受洗衣机“嗡嗡”的震动声。

  汽车鸣笛、广场舞音乐、建筑施工……无论白天黑夜,噪声污染都充斥着整个城市。哪怕回到家关上门,我们还不得不忍受洗衣机“嗡嗡”的震动声。噪音过大的洗衣机仿佛一剂“慢性毒药”,无形中影响着用户的生活质量与身心健康。如今,海尔做了一件看似很小,却影响深远的大事——为用户着想,把安静平稳的直驱电机洗衣机送进千家万户,让更多家庭远离洗衣机噪音的折磨。

海尔力破行业桎梏 洗衣机静音直击用户痛点

  对洗衣机稍有了解的人都知道,电机是洗衣机最为核心的部件。正如电脑的CPU、汽车的发动机一样,电机性能的高低直接决定了洗衣机在噪音、稳定性等多方面的表现。为改善传统“串激电机”和“BLDC电机”皮带传动造成的噪音大问题,海尔洗衣机引入新西兰国宝级品牌斐雪派克的直驱变频电机——同时搭载6点减震平衡系统,精准控制洗涤力道,快慢自如,最大限度消解因内部运转而产生的离心力和箱体震动。在确保干净的同时,让整个运行过程安静得不像是在洗涤。由此,海尔洗衣机成功破解洗衣机运转噪音堪比电钻的业界难题。

海尔力破行业桎梏 洗衣机静音直击用户痛点

  为了给更多用户提供衣物洗护的最佳体验,海尔洗衣机与斐雪派克进一步深化合作,并于2015年引入青岛建厂。目前,“FPA直驱变频电机”已率先应用到以“紫水晶滚筒”为代表的滚筒洗衣机产品中。与此同时,对于“一机双洗”的双桶洗衣机,海尔也是同样用心——搭载了“FPA直驱技术变频电机”的“子母机免清洗洗衣机”已成为波轮洗衣机中静音节能的典范。更令人惊喜的是,“FPA直驱变频电机”在兼顾平衡、静音等性能的同时,还能实现对羊毛、真丝等娇贵面料的至柔洗护。不可否认,这是对行业洗护程序的又一优化升级。

海尔力破行业桎梏 洗衣机静音直击用户痛点

  事实上,洗衣机噪音问题是洗衣机厂商一直以来都不愿直面的难题,而海尔洗衣机却迎难而上,并成为其中佼佼者,这与其追求卓越、与时俱进的企业精神密不可分——让用户成为产品升级的主导力量,在整合全球资源的基础上,将平稳安静作为优化升级的功能重点。很显然,海尔在掌握创新命脉、破除洗衣机噪音魔咒的同时,也为未来家电产业的发展变革开辟出一条新路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