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得胜携手韩居丽格 实木成定制家居下一个风口?

icon 2016-12-09 15:55:48
icon 0

摘要:2016年12月9日,百得胜全屋定制与韩居丽格在广州白天鹅宾馆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暨媒体见面会。百得胜执行总裁张健与韩居丽格总经理苟良朝进行签约,正式对外宣布双方携手合作。在签约仪式上,百得胜执行总裁张健发言提出“实木定制将是定制家居行业下一个...

  2016年12月9日,百得胜全屋定制与韩居丽格在广州白天鹅宾馆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暨媒体见面会。百得胜执行总裁张健与韩居丽格总经理苟良朝进行签约,正式对外宣布双方携手合作。在签约仪式上,百得胜执行总裁张健发言提出“实木定制将是定制家居行业下一个风口”,并正式宣布百得胜将向实木定制发力。

百得胜携手韩居丽格 实木成定制家居下一个风口?百得胜执行总裁张健

百得胜携手韩居丽格 实木成定制家居下一个风口?韩居丽格总经理苟良朝

  在早先的11月23日,苏州百得胜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宣布,以自有资金1,900万元投入,与韩居丽格共同设立苏州韩居实木定制家居有限公司,百得胜持股38%。

  韩居丽格成立于2006年,定位为中高端橱柜、衣柜门板及全屋实木定制家具生产供应商。成立十年里,韩居丽格成为定制家具行业重要生产供应商,服务过大量定制行业核心企业。

  百得胜是中国最早的定制家居品牌,2016年获德尔地板全资收购后,借资本之力发展迅速。百得胜在产品创新方面获得行业认可,先后推出“岭南印象”、“徽州印象”等新中式产品,并推出无醛添加的澳洲实木柜体,引领行业。

  目前,定制家具行业发展迅速,成为泛家居行业最热的领域。但目前定制行业企业产品均以板式定制为主流,一线品牌只有玛格等少数品牌主打实木定制。百得胜与韩居丽格携手之后,将采用韩居丽格擅长的实木门板,加上百得胜的澳洲实木柜体,实现全实木定制。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