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大师李德美:卡萨帝酒柜是“酒窖级”酒柜

icon 2016-12-12 10:03:23
icon 0

摘要:12月11日,三亚•财经国际论坛走进葡萄酒:产业与产区分论坛正式举行,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携系列酒柜应邀出席,引发现场葡萄酒生产者、经营者热议。现场,世界著名葡萄酒专家李德美对卡萨帝推出的固

  12月11日,三亚•财经国际论坛“走进葡萄酒:产业与产区”分论坛正式举行,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携系列酒柜应邀出席,引发现场葡萄酒生产者、经营者热议。现场,世界著名葡萄酒专家李德美对卡萨帝推出的固态薄膜制冷酒柜做出高度评价,称其是“酒窖级”酒柜。作为葡萄酒酿造和品鉴专家,李德美成为卡萨帝酒柜的世界大师级用户。

红酒大师李德美:卡萨帝酒柜是“酒窖级”酒柜

  “走进葡萄酒:产业与产区”分论坛邀请了世界著名葡萄酒专家李德美、亚马逊中国、中粮名庄荟国际酒业等葡萄酒酿造师、生产者、经营者,对目前中国红酒市场发展现状进行探讨分析。李德美现任北京农学院副教授、中国葡萄酒专家委员会委员,从事葡萄酒产业技术研究已有20余年,走访了很多世界著名的葡萄酒产国,致力于构建贯通消费者与葡萄酒产业之间的桥梁,堪称中国葡萄酒行业领军人物。对于如何酿造、品鉴、储藏葡萄酒,李德美深谙其道。

红酒大师李德美:卡萨帝酒柜是“酒窖级”酒柜

  对于目前我国葡萄酒市场发展形势,李德美认为得益于消费市场和用户需求的推动,近十年来葡萄酒产业发展速度很快。作为产业发展的源动力,消费者越来越理性和成熟,这会对产业发展产生进一步的推动力,但同时也对经营者提出新的挑战。首先消费者熟稔于成熟葡萄酒的品质和口感评鉴,非高端酒品难以进入消费市场,这就对葡萄酒的生产和酿造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另一方面,也是大众特别关注的葡萄酒储藏问题。酒窖是最佳储藏场所,但受制于现实条件,能够拥有私人酒窖的用户极少,储藏和使用都较为便捷的酒柜就有了“用武之地”。但在实际使用中酒柜问题频出:制冷时振动、噪音过大,反复开关柜门导致温度不恒定,存在±2℃的温差,人体难以感知,但对敏感的葡萄酒分子却存在致命伤害。

红酒大师李德美:卡萨帝酒柜是“酒窖级”酒柜

  论坛现场,与会专家对这一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认为制冷所用的压缩机是扰乱葡萄酒分子的“罪魁祸首”,要解决使用痛点,最好的解决方案是为酒柜“摘心”。在这一方面卡萨帝率先做出行之有效的探索,搭载固态薄膜制冷技术的酒柜完美契合当下用户诉求。该款酒柜抛弃传统制冷动力源压缩机,以CO2和H2O作为冷媒,整机运行无噪音、无振动,温度波动更是低至±0.1℃,为高端葡萄酒打造了一款“酒窖级”酒柜。据悉该技术在制冷深度与效果上与压缩机无异,但在体积、重量、模块化组合灵活上更有优势,随着该技术产业化应用的逐步展开,将有可能重新定义制冷家电。

  任何一款新品的推出,都将接受市场的检验,不被市场和用户接受的产品,就没有存在的价值和意义。论坛与会专家预判,卡萨帝固态薄膜制冷酒柜以创新性技术极大改善用户体验,上市后或将引发酒柜市场新一轮淘汰赛。卡萨帝将凭借在制冷技术上的绝对优势,成为掌握话语权的市场引领者。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