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地板需不需要打蜡?复合地板应该怎么保养?

icon 2016-12-12 10:02:34
icon 0

摘要:复合地板是由高纤维板材加工制作而成,表层有三氧化二铝,耐磨程度非常高,而且光亮程度已经定了型。只需要平时勤打扫清理就可以了,不需要打蜡。

 
  复合地板是由高纤维板材加工制作而成,表层有三氧化二铝,耐磨程度非常高,而且光亮程度已经定了型。只需要平时勤打扫清理就可以了,不需要打蜡。

复合地板需不需要打蜡?复合地板应该怎么保养?

 
  复合地板不像实木地板那样,实木地板是由天然木材加工制作而成,会受到其自然属性的影响,容易出现龟裂等情况,必须要定期打蜡。
 
  再者,蜡这个东西,一但打过了,如果没有定期补蜡,地板就会出现班驳污浊的现象,而且复合地板打蜡,刚开始是很光鲜靓丽,但是不出3天,你的地板表面光就会雾蒙蒙的,在想处理地板表面雾蒙蒙的情况就非常麻烦了。
 
  复合地板的保养比起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要简单得多,主要就是平时的清理打扫,使用吸尘器定期清理复合地板表面,还有注意不要被一些利器划伤复合地板的表面;平时不需要太湿的拖把拖地。

复合地板需不需要打蜡?复合地板应该怎么保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