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牛山公司获评行业首批 “AAA级信用企业”

icon 2016-12-13 11:29:16
icon 0

摘要:12月11日,2016年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年会在苏州香山国际大酒店召开,会上对首批获得行业“企业信用等级A级”以上的企业进行了表彰, 卧牛山公司凭借诚信服务和优质的工程质量, 在保温施工单位中脱颖而出,获得“AAA级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12月11日,2016年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年会在苏州香山国际大酒店召开,会上对首批获得行业“企业信用等级A级”以上的企业进行了表彰, 卧牛山公司凭借诚信服务和优质的工程质量, 在保温施工单位中脱颖而出,获得“AAA级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本次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旨在进一步强化企业诚信意识、切实提高工程质量和管理水平,自觉维护统一、公平、开放的市场秩序,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实现建筑产业现代化。 
  长久以来,卧牛山公司一直本着“诚信”的企业文化,在建筑保温行业中激流勇进。此次获得“AAA级信用企业”这一殊荣,标志着卧牛山公司进一步得到行业内外的广泛认可与肯定。这既是对公司服务质量的认证,也是对卧牛山公司多年来努力打造的“诚信服务商”招牌的极大鼓励。 

卧牛山公司获评行业首批 “AAA级信用企业”

  卧牛山公司总工顾问李国干代表公司领奖(一排右4)

  
  企业信用评级是企业履行商业合约和社会责任能力的反映,更是企业日常经营状况健康度的权威表达。它不仅成为企业与交易伙伴合作、赊销等决策的重要参考依据,更为优质企业开辟更多的投标、政策争取等商业中的“绿色通道”。它是企业信用价值的“身份证”、更是企业提升品牌价值与品牌竞争力宝贵的无形资产。 
  全国企业信用评价等级共分三个级别,分别是A级、AA级、AAA级三层划分,AAA级为最高诚信级别。卧牛山本次荣获“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称号,是继今年11月7日荣获“建筑防水行业质量奖”之后的又一斩获。此次殊荣,不仅夯实了卧牛山公司在建筑保温行业中的领先地位,更肯定了卧牛山公司多年来坚持的诚信经营理念。 
卧牛山公司以诚信、质量和优质服务为本,坚持以建筑节能事业为己任,永续经营,服务社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