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深圳东方雨虹召开2016年度经营工作会议

icon 2016-12-13 11:17:51
icon 0

摘要:12月10日下午,广东东方雨虹与深圳东方雨虹于广州涵天酒店召开了2016年年度经营工作会议,广东、深圳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共计50人参加会议。东方雨虹防水集团总裁刘斌出席此次经营会。

  12月10日下午,广东东方雨虹与深圳东方雨虹于广州涵天酒店召开了2016年年度经营工作会议,广东、深圳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共计50人参加会议。东方雨虹防水集团总裁刘斌出席此次经营会。 

广东、深圳东方雨虹召开2016年度经营工作会议

  广东、深圳东方雨虹年度工作会议

  
会议由广东公司经理办董事长兼总经理杨浩成主持。会上,广东东方雨虹副总经理刘长美汇报了2016年公司经营的业绩情况及财务分析,广东、深圳公司市场部、人力资源部、工程部及业务系统作年度工作报告。随后,广东东方雨虹常务副总经理孙福琴、深圳东方雨虹常务副总经理欧磊分别对广东、深圳公司经营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并提出2017年任务完成举措。 

广东、深圳东方雨虹召开2016年度经营工作会议

  东方雨虹防水集团总裁刘斌发言

  
对今年广东、深圳公司经营管理工作中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及超额完成全年销售目标,广东东方雨虹董事长、总经理杨浩成在总结发言中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当前市场形势、经营发展中存在的关键性问题和公司业务发展状况,提出了重点规划和明确要求。防水集团总裁刘斌表示,公司正面临超高速、跨越式的发展,公司在调整政策和部署中,要精细化管理,不断激活用人机制,延揽优秀人才。公司员工上下一致、团结拼搏、为实现2017年经营目标打下坚实基础,迎接新的挑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