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洁五金抗菌锁:打造居家必备的“健康之锁”

icon 2016-12-13 14:22:54
icon 0

摘要:家居五金领导品牌广东雅洁五金有限公司自前段时间推出抗菌系列产品后,在行业内和消费者中掀起健康家居风潮。

  家居五金领导品牌广东雅洁五金有限公司自前段时间推出抗菌系列产品后,在行业内和消费者中掀起健康家居风潮。记者走访市场得知,目前雅洁五金已领先业内推出终端抗菌专区。通过专区,雅洁向消费者陈列了多个系列的抗菌五金产品,消费者在抗菌专区,可以了解抗菌技术、抗菌知识,购买雅洁抗菌五金产品,打造健康家居生活,让生活多一份安心。

雅洁五金抗菌锁:打造居家必备的“健康之锁”

  记者在雅洁终端抗菌专区看到,前来购买抗菌五金产品的顾客络绎不绝。记者随机采访了多位顾客,发现他们购买抗菌五金产品的原因不外乎一个词:健康。“我爷爷奶奶都老了,对细菌的抵抗力比较弱,孩子也是,抵抗力也很一般,家里很多抗菌产品,有抗菌空调、抗菌洗衣机这些……这回听说出了这个抗菌门锁,我就赶紧过来买了。为了家人健康,刻不容缓啊!必须入手呀”前来购买雅洁抗菌五金产品的陈先生说道。

雅洁五金抗菌锁:打造居家必备的“健康之锁”

  而刚结婚不久的李先生则表示:“老婆怀孕了,所以最近我在恶补怀孕方面的知识。也因此知道了细菌超标对孕妇和肚子里BB的健康有很大危害!赶紧找找看有什么解决方法!无意间看到了雅洁抗菌锁,抗菌率达到99%,能防止细菌超标,有益健康。以前家里门锁都是用雅洁的,老牌子,有新品,当然支持啦!希望这款抗菌锁,能让我老婆和BB健健康康的!”

  记者深入了解后得知,雅洁抗菌五金均采用专利抗菌防护技术。抗菌重于抑制细菌的大量繁殖,将细菌控制在保护人体免疫力范围内为宜,雅洁五金抗菌产品就是通过抗菌防护技术,将产品表面细菌杀灭,并抑制细菌大量繁殖,人体就不会被细菌二次感染,从而可以降低或排除人体接触产品时导致细菌感染的风险。可以说,雅洁五金抗菌门锁,是家居必备的“健康之锁”。

雅洁五金抗菌锁:打造居家必备的“健康之锁”

  【编后语】在之前举行的第10届抗菌产业发展大会上,记者了解到很多企业在高端产品上添加了抗菌剂。比如,在陶瓷、纺织、塑料、化妆品等领域,但均未涉及到五金制品领域。在五金制品领域引入抗菌技术,研发系列抗菌五金产品,成立终端抗菌专区,雅洁五金尚是行业第一家。广东雅洁五金有限公司成功实现行业内将抗菌技术在五金产品上的应用,也终将引领家居健康新时代的到来,并将推进抗菌五金的全面普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