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仕头等舱沙发·5星床垫:新品上市钜惠贺新春

icon 2016-12-14 10:09:12
icon 0

摘要:2017年坐头等舱过新春啦!芝华仕2017年新品上市贺新春啦!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推出了全新的水性布艺面料,与豪车座椅同级工艺,耐磨、防污,触感亲肤细腻,方便清洁护理;

  2017年坐头等舱过新春啦!芝华仕2017年新品上市贺新春啦!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推出了全新的水性布艺面料,与豪车座椅同级工艺,耐磨、防污,触感亲肤细腻,方便清洁护理;同时采用了芝华仕自主创新研发的双脚踏伸缩合金架,加长125px设计,开合顺畅、支撑脚,让大小腿和脚踝得到舒适放松,现在买此款新品(F-5252曲尺3件沙发)送3000元代金券。

芝华仕头等舱沙发·5星床垫:新品上市钜惠贺新春

  同时,芝华仕为全国新婚新居换新家的用户们准备了“新年厚礼”:9980元买牛皮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新品(S-U5238M和S-5266M)三座位送同款单座位,6980元买布艺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新品(F-5126M)三座位送同款单座位,买指定款电视柜送同款茶几,5999元买芝华仕5星床垫伯明翰床架享换购价1999元同款床垫,6998元买克里斯汀床架床垫送¥998床品4件套。赶快到全国1800多家芝华仕门店选购吧,专享用经济舱的价格选头等舱沙发和5星床垫。

芝华仕头等舱沙发·5星床垫:新品上市钜惠贺新春

  芝华仕一直推崇健康、舒适、时尚、超值的家居理念,本次新春钜惠,芝华仕也是诚意满满,希望让更多人享受到芝华仕提供的舒适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