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国智能家居协同创新工作大会在广州举办

icon 2016-12-14 14:22:25
icon 0

  12月5日上午,智能家居行业目光全部聚焦到了广州南丰朗豪酒店——2016全国智能家居协同创新工作大会在此成功举办。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智能家居专委会会长、河东智能董事长梁国芹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委会会长、金牌橱柜总经理潘孝贞

中国对外贸易展览总公司李德颖

Zigbee联盟总裁兼CEO Tobin Richardson

物联传感创始人兼CEO朱俊岗

美的智慧家居总经理李强

顶固家居董事长林新达

海尔u-home总经理李莉

汇泰龙董事长陈鸿填

TCL智慧家庭总经理王钢

紫光物联董事长叶龙

志邦橱柜董事长孙志勇

宁波柯乐芙总经理丁敏

好兆头橱柜董事长陈加栋

皮阿诺橱柜董事长马礼斌

大信橱柜董事长庞学元

德贝橱柜董事长张清

百V橱柜董事长巫敏

东泰五金董事长伍志奋

家居乐董事长李向阳等行业大咖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6全国智能家居协同创新工作大会在广州举办

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汇聚了来自全国千余名优秀企业代表、设计师代表、专家学者等千余人。大会由“协同创新·融合发展”论坛、全宅智能家居体验馆推广计划、《智能家居行业功能需求标准》启动仪式等活动组成。新浪家居、网易家居、腾讯家居、乐视视频、家居界等数十家主流媒体全程见证并记录了这一行业盛会。

特邀嘉宾Zigbee联盟总裁兼CEO Tobin Richardson在致辞中讲到,Zigbee联盟的宗旨是制定开放的行业标准,让消费者和行业的供应商能够更方便的去使用这些标准,并且可以让这些智能设备有通用的语言来进行沟通,让设备更轻松的实现互联互通,同时Tobin也表示,在日后将大力推动ZigBee联盟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合作,促进家居的智能化发展。

2016全国智能家居协同创新工作大会在广州举办

Tobin Richardson致辞

“协同创新·融合发展”论坛

  在备受瞩目的“协同创新·融合发展”论坛第一轮中,河东智能董事长梁国芹、美的智慧家居总经理李强、汇泰龙董事长陈鸿填、浪鲸卫浴市场总监杨红、锐吉电子总经理金飞、晾霸董事长陈凌云、月星家具常务副总经理刘卫围绕着智能家居行业叫好不叫座、智能家居技术和应用等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在交流中实现智慧碰撞创变思维,引发与会人士的强烈反响。  

2016全国智能家居协同创新工作大会在广州举办

第一轮论坛(从左到右依次为新浪家居总编戴蓓、晾霸董事长陈凌云、浪鲸卫浴市场总监杨红、月星家具常务副总经理刘卫、河东智能董事长梁国芹、汇泰龙董事长陈鸿填、美的智慧家居总经理李强、锐吉电子总经理金飞)

  第二轮对话中,顶固家居董事长林新达、物联传感创始人兼CEO朱俊岗、海尔u-home总经理李莉、TCL智慧家庭总经理王钢、紫光物联董事长叶龙、broadlink副总裁宋杰、银河风云董事长曾雨共同参与其中,就智能家居的体验感差、发展障碍以及如何协同发展等问题各抒己见。几位嘉宾妙语连珠、智慧碰撞,在阐述自己观点的同时又揭露出智能家居行业存在的问题,为行业将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2016全国智能家居协同创新工作大会在广州举办  

第二轮论坛(从左到右依次为:顶固家居董事长林新达、物联传感创始人兼CEO朱俊岗、银河风云曾雨、broadlink 副总裁宋杰、海尔u-home总经理李莉、TCL智慧家庭总经理王钢、紫光物联董事长叶龙、新浪家居总编戴蓓)

“全宅智能家居体验馆推广计划”与《全宅智能家居功能需求标准》启动

  今年7月份,16家单位合作完成的全球首例全宅智能家居体验馆在第18届广州建博会完美亮相,在业界引起了极大地轰动。为了将全宅智能家居体验馆延伸至全国,让更多的人认识并能亲身体验,在本次大会上智能家居专委会会长、河东智能董事长梁国芹向对“全宅智能家居体验馆推广计划”做了详尽介绍。他表示,一年内做好标准,两年内开设1000家全宅智能家居体验馆。

2016全国智能家居协同创新工作大会在广州举办

《全宅智能家居功能需求标准》正式启动

2016全国智能家居协同创新工作大会在广州举办

全宅智能家居体验馆签约仪式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智能家居协同创新中心 全宅智能家居体验馆剪彩仪式

  12月7日,全宅智能家居体验馆推广计划启动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智能家居协同创新中心 全宅智能家居体验馆在智能家居专委会的会长单位,河东智能,隆重举行了剪彩仪式!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秘书长张仁江、执行秘书长李国华、智能家居专委会会长兼HDL河东董事长梁国芹等百名嘉宾齐聚番禺,参加了盛大而隆重的开馆剪彩仪式。之后,商会领导与现场来宾分两批入馆参观,并对展馆的功能表示了充分肯定。

2016全国智能家居协同创新工作大会在广州举办

开馆剪彩仪式

  2016全国智能家居协同创新工作大会站在了时代的高度,为智能家居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搭建起平台,为协同创新、融合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契机,必将推动重塑产业价值链体系的步伐,引领行业发展迈向新台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由重塑产业链迈向构建家居体系生态系统”论坛成功举办“全宅智能家居体验馆”推广计划启动“关爱家园—中国家居业植树节”正式启动家居卖场打响年末收官战 创新突破是关键驱动饰界的力量|天花吊顶行业砥砺前行 迎接大时代到来深圳瑞和(股票代码:002620)总经理叶志彪先生出席新家优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弘高创意(股票代码002504)董事长何宁先生出席新家优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百得胜携手韩居丽格 实木成定制家居下一个风口?强龙压不过地头蛇?居然之家证明这是个伪命题高屋建瓴 精彩双城——中国建博会(广州):冠军企业首秀平台匠心质造、全能对接 ——2017年中国家博会扬帆启航双展双城,创造价值—中国家博会·中国建博会举行新闻发布会著名歌手张译丹成功签约忠信博艺形象代言“由重塑产业链迈向构建家居体系生态系统”论坛成功举办忠信博艺与著名青年歌手张译丹达成代言合作“蟻”你为荣·最强工匠瓷砖铺贴精英挑战赛成功举办“全宅智能家居体验馆”推广计划启动恭祝2016第四届 中国“营造空间”设计峰会 家年华装饰荣获殊荣评测:莎士比亚钟爱的橡木地板,如今飞入寻常百姓家“关爱家园—中国家居业植树节”正式启动尚品宅配凭借这五招,年增长60%还成功杀入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社会价值共创视角 确保企业“可持续发展”不变成空话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