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信博艺与著名青年歌手张译丹达成代言合作

icon 2016-12-14 13:59:32
icon 0

摘要: 2016年12月3日,国家一级资质企业北京忠信博艺建筑装饰有限公司与著名青年歌手、爱心公益形象大使、中国雷锋战友艺术团副团长张译丹达成代言合作,此次合作也彰显了双方在共建公益事业、打造人类高品质人居环境和推进装饰事业发展的决心。

  2016年12月3日,国家一级资质企业北京忠信博艺建筑装饰有限公司与著名青年歌手、爱心公益形象大使、中国雷锋战友艺术团副团长张译丹达成代言合作,此次合作也彰显了双方在共建公益事业、打造人类高品质人居环境和推进装饰事业发展的决心。

忠信博艺与著名青年歌手张译丹达成代言合作

  从传统型到现代化,从现代化到品牌化,忠信博艺整装待发,成功完成品牌形象由上至下的革旧鼎新。李宝珠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对于推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我们所做的只是冰山一角,但对全体忠信博艺人来讲却是一大步,从创造人居环境到创造社会价值,再到社会公益,我们一直在路上。”

  其实早在今年9月份,李宝珠先生就曾率领忠信博艺与装家联盟管理层团队,携手中国雷锋战友艺术团副团长张译丹,前往施工工地慰问一线施工人员,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活动当天,忠信博艺总裁、装家联盟创始人、装家联盟(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EO、华夏徽商联盟机构重要成员、中国连锁联盟汇孵化中心联合创始人——李宝珠先生进行讲话。李总表达了对此次签约仪式的期盼及喜悦,同时也表明今日与张译丹达成代言合作只是第一步,双方日后会做更多的公益活动,帮助更多的人,传递更多的温暖,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为社会多做贡献,同时在建筑装饰领域也会尽最大努力提高品质人居环境。

忠信博艺与著名青年歌手张译丹达成代言合作

忠信博艺与著名青年歌手张译丹达成代言合作


      忠信博艺,国家一级资质企业,肩负着建筑装饰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义务。公司在十六年间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也为城市规划建设行业绿色生态体系建立做出了重大贡献,为国家建设发展而挥洒热血,更为装饰行业的推动做出了巨大贡献。随后,张译丹发表了个人感言,她表示之前经常同忠信博艺和装家联盟一起参加公益活动,并前往一线慰问施工人员,她说之所以选择忠信博艺做代言,是因为这家企业16年沉淀积累的企业文化影响了她,但更让她感到认可的是李总对公益事业的热衷以及李总的企业家精神,也希望通过今日的形象代言,日后能与忠信博艺共同推进公益事业发展,为共建品质人居环境奋斗。    仪式最后张译丹女士为庆祝双方合作献歌一曲,同时也为今后共同推动公益事业发展,共建品质人居环境送上祝福和鼓励。

忠信博艺与著名青年歌手张译丹达成代言合作

忠信博艺与著名青年歌手张译丹达成代言合作

  与此同时,忠信博艺从未忘却作为一个民族企业理应承担的社会责任,未来公益事业将贯穿忠信博艺的发展始终,同时在装饰领域将会尽最大努力提高品质人居环境,推动装饰行业的发展进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