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责任叫“好东西,要分享”

icon 2016-12-14 15:02:22
icon 0

摘要:装修这件事,实创做了18年。但如果问问实创人,答案多半会是:不算久,一切才刚刚开始。

  18年,纯真的婴孩,可以长成不羁的青年。

  18年,有人骑着单车,环游了世界。

  18年,也可以专注,只做一件事。

  装修这件事,实创做了18年。但如果问问实创人,答案多半会是:不算久,一切才刚刚开始。格拉德威尔说:1万小时的锤炼,是成为大师的必要条件。1万小时,按8小时工作日算,是5年。18年,实创不会自鸣得意地给自己戴一顶“大师”的帽子,但就像一个勤恳工作了半辈子的泥瓦匠,说起装修,眼里总会闪着熠熠的光。因为,我们实在有太多好东西,迫不及待想与人分享。


  分享是种责任,实创首先想到了孩子

  几个月前,罗尔和宝贝女儿罗一笑,不愉快地“红”了。实创没有心思参与互联网血雨腥风的骂战,却也总觉得,这样的伤心乱象,与我们专注做的事,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从一个孩子,想到更多孩子,也想到了自己的责任。”这是“罗尔事件”后,实创人的心声。实创18年积累,很多次努力,都是为了使家装这件事,不再为孩子带来任何伤害。

  2016年,实创装饰推出了“完美家装”产品,把十几年来,努力经营家装垂直产业链的成果,奉献给了用户。“完美家装”将装修选材、工艺、环保、便捷度、生活功能实现等方面,推向了新的高度,是时候把好东西分享给孩子们了。


 此时,空气净化器品牌”三个爸爸”的新动作,引起了实创的注意。

  净化器改新风机,将单纯净化空气,升级为输送洁净的新鲜空气;开发无醛地板,用好板材、好胶水,给孩子一个安全的室内环境;做自己的儿童成长型家具,从尿布台到小课桌,可以随意变换。一切为了孩子,“三个爸爸”从关注孩子呼吸的空气,开始向着孩子室内生活环境全面改善的方向进步。

  室内生活环境,这正是实创装饰的专业领域。于是,实创果断开始与“三个爸爸”接洽合作——除了“三个爸爸”在做的,实创更有能力给孩子们一个真正安全、健康的新家。


 为了孩子,我们着意添加了这些

  全套零加醛禾香板定制家具+欧标环保封边工艺

  杜绝木制品的污染,光有地板可不行,储物柜、床、门等等,凡是木质板材产品,我们都要做到健康环保。再有好的封边工艺辅助,把微乎其微的污染可能性封锁在板芯中,不让它与孩子们“亲近”。


 欧洲进口环保涂料+糯米胶贴纯纸壁纸

  墙面环保也重要。如果选炫彩的涂料,用欧洲进口的高环保标准涂料,VOC执行严格的欧标,甲醛释放量低于国家饮用水标准。若选壁纸,糯米食材胶,粘贴天然纸浆制作的纯纸壁纸,环保性一流。


 18项精工工艺

  PP-R纳米抗菌供水系统,在普通PPR水管内壁,复合无机抗菌保护层,能够持续释放活性金属离子,有效消除水中病菌,给孩子洁净的水源。

  负离子墙衬(腻子)基层处理,持续释放负离子,吸收室内有害气体和异味,给孩子来自墙面的又一层保护。

  橡胶棉静音包封、隔墙静音处理工艺,充分隔绝噪音,给孩子一个宁静的空间。

  这样的精工工艺有18种。

  有种责任叫“好东西,要分享”,实创装饰与“三个爸爸”达成合作,推出“无醛有氧”儿童房解决方案。12月12日,新方案在京东众筹平台上线;12月中下旬,在实创装饰28个地区门店,也将陆续上市。


  实创装饰,会将更多的好成果,持续分享,给我们深爱着的孩子们,也给我们身边的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