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老板发展整体家装 优家购为其保驾护航

icon 2016-12-14 14:30:55
icon 0

  随着家居市场竞争不断加剧,家居这块“大蛋糕”不断被蚕食,市场格局悄然转变。家装作为家居行业的中上游产业,也受到影响,不少家装公司纷纷开始转变发展模式。河北的黄先生就通过加盟中国整体家居电商平台优家购,成功扩展了自己的家装事业,利用优家购提供的有利条件,发展起了全屋整装。

  传统家装行业遇瓶颈 全屋整装受青睐

  黄先生早前经营着一家小型装修公司,顺带卖一些建材产品。近两年来,随着家装市场规模越来越壮大,传统家装公司竞争无序、效率低下等问题逐渐暴露;再加上传统装修公司越来越不能满足当下消费主体的个性化需求,家装行业陷入发展窘境。在这种情况下,如何利用互联网大环境,重构家装行业产业链,成为装修公司亟待解决的发展问题。

  通过对附近家居消费者的调查,黄先生发现目前有家装需求的用户中85%都是80后、90后这一类年轻群体,在这类消费群体中65%的消费者表示会选择在整体家装公司购买家具。这表明,全屋整装已经成为消费者广泛认同的发展趋势。了解到市场行情后,黄先生决定加盟优家购发展整体家装。

  找准行业痛点 借力优家购丰富货源

  “我在以前就思考过要不要做全屋整装,但是与单个品牌合作太过单一,不能满足顾客多样化需求,就暂时先把建材做起来了,”黄先生说,“到后来了解到优家购这个平台能够给我提供丰富的货源,我就想何不借此机会把生意做大。”

  据介绍,优家购与海内外上百家家具工厂均有合作,能够为黄先生提供不同风格的家具产品,比如当下受欢迎的现代风、简美风、地中海风格等,能够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此外,优家购平台还包含建材、家饰家纺等其他品类产品,可帮助顾客轻松实现硬装+软装的“一站式”置家需求。黄先生说,优家购为他的店创造了货源优势,吸引了不少有全屋整装需求的顾客到店咨询。

  3D设计器全屋搭配 直观感受720°全景效果

  实际上,黄先生选择优家购主要还是因为对“图形化订单系统”门店宝感兴趣。传统家装行业普遍面临的一个问题就是其设计与装修效果不一致,其装修效果图中的家具不能真正提供给顾客,顾客也不知何处购买。而优家购提供的门店宝中涵盖有上万款家居产品,顾客可以找到自己家的户型并依据喜欢的装修风格选择合适的全套家居产品进行搭配,还能随时控制装修预算。据了解,针对装修公司需求,3D设计器还新增了一项转化功能,将装修公司CAD图导入3D设计器,10分钟便能转为效果图。

装修老板发展整体家装 优家购为其保驾护航

  另外,顾客完成家居产品的选购搭配后,可以通过效果图渲染实现720°的全景漫游,更直观感受整个空间的设计搭配,结合VR眼镜的使用,还能拥有更真实的空间代入感,体验到身临其境带来的震撼。

  残酷的市场竞争加剧了家居行业的优胜劣汰,传统的销售模式已经不能满足消费需求,对于家装行业来讲,全屋整装是一个很明显的发展趋势。作为优家购众多加盟商当中的一个,问及到加盟后的感想,黄先生说道:“优家购对于我来讲,是一个机遇,它为我创造了有利的发展优势,有了正确的发展方向,相信接下来的路也会走得更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