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绿色环保家装 满足消费者核心需求

icon 2016-12-14 14:32:38
icon 0

摘要:在现如今的家装行业中,各种家装套餐层出不穷,打的都是“省心、省时、透明”的X99标签,消费者在面对这些玲琅满目的选择时,除了衡量价格外,更看重的是这些套餐在施工及配套上的环保性能有多高!

  在现如今的家装行业中,各种家装套餐层出不穷,打的都是“省心、省时、透明”的X99标签,消费者在面对这些玲琅满目的选择时,除了衡量价格外,更看重的是这些套餐在施工及配套上的环保性能有多高!

打造绿色环保家装 满足消费者核心需求

  有业内专家称,当下环保概念已越来越深入人心,甚至成为消费者在装修中的首要考量条件,环保型整装产品成为未来互联网家装的主流趋势。细观目前市场上受青睐的家装套餐,无一不在施工和材料的选择上主打环保和品质,以此在同质化严重、鱼龙混杂的家装市场上脱颖而出,跳出一说到“X99元/平”就联想到质量一般的怪圈,从而在长远上获得消费者的信赖和口碑。

  爱空间,互联网家装最早期的开拓者,虽然其主打的是开创20天的互联网家装,但很注重施工和材料上的品质和环保,尤其是在主材方面,将很多优秀的主材囊入套餐:全球著名卫浴品牌科勒、全球环保级别居涂料界之首的多乐士油漆无添加系列、马可波罗瓷砖、甲醛含量趋零的科宝橱柜、友邦集成吊顶……爱空间对环保严格的把关和重视,使其在竞争激烈的家装市场战无不胜。

  业之峰,作为家装行业的元老,在适应互联网家装的转型过程中,依旧坚持“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的品质原则!主材选择上更是严格甄选:多乐士油漆无添加系列,TATA木门,马可波罗瓷砖,环保收纳兼具的欧派橱柜,法恩莎洁具。对环保的坚持,使得生于传统家装环境下的业之峰在互联网家装的冲击下,依旧受到消费者的亲睐和选择。

  由万科和链家联手打造的万链家装主打精工品质,在套餐选择上同样选择如可耐福、多乐士此类的国际一线大牌;专注打造专业家装服务平台的土巴兔,也对其平台上的家具建材品牌进行严格质量把控,甄选诸如多乐士墙面漆无添加系列、箭牌等优质品牌入驻,只有让互联网家装回归到品质的本源,才能直击到消费者的核心需求,与消费者产生共鸣。

打造绿色环保家装 满足消费者核心需求

  经过近3年的互联网家装热潮,家装行业仍在不断的淘汰和换新中洗牌,越来越多的家装公司应把眼光收回脚下,对自家家装套餐的配套进行优化升级,尤其在主材方面,选择那些具备高环保性能的国际一线品牌,例如设计与耐用共生的国际品牌科勒;例如获得无添加双十环认证的全球一线涂料品牌多乐士(双十环认证为国内唯一的认证,无添加即同时未检出甲醛、苯和其它VOC有害物质),值得一提的是,多乐士作为全球最大化工集团阿尔克苏诺贝尔旗下的涂料品牌,最近获得“法国室内空气检测A+认证”以及“美国绿卫士室内空气质量金级认证”两项欧美认证,(目前,国内只有多乐士无添加系列同时获得了双十环和双认证,彰显了多乐士无添加系列在涂料界独一无二的品质实力。)在环保级别上,所有无添加系列的多乐士产品无论档次高低,都一视同仁的达到涂料界最高环保级别!

打造绿色环保家装 满足消费者核心需求

  家装行业的竞争越激烈,消费者的选择主动权将越大,在价格和环保面前,每个消费者心中都有一杆秤,只有做到基于环保的高性价比,才能真正赢得消费者的口碑和信赖,也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