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大家居,大场景,大变革

icon 2016-12-14 10:13:14
icon 0

摘要: “就大家居产业的从业者而言,无论是驻守家居卖场的店员,坐镇家装公司的设计师,奔波于各大展销会的生产商,还是售楼部的置业顾问,所追求的最重要的是和买家建立起来联系。VR恰恰能给予一种带来联系的新兴视角。”九正科技的产品经理鲜先生说。

  “就大家居产业的从业者而言,无论是驻守家居卖场的店员,坐镇家装公司的设计师,奔波于各大展销会的生产商,还是售楼部的置业顾问,所追求的最重要的是和买家建立起来联系。VR恰恰能给予一种带来联系的新兴视角。”九正科技的产品经理鲜先生说。

  他所在的成都九正科技公司推出家居领域VR场景应用项目,包括在设计师处理设计方案和材料商销售过程中用VR来实时呈现家装场景,也包括重构设计和谈单的方式,将互动融入其中。对于并不专业的家装业主,身临其境的感受要比纸上谈兵来得更为震撼。“我们对VR技术在大家居领域的全面应用充满信心。就像是从2D电影到3D大片的飞跃,这是一个新的‘变革时刻’。”他说。

VR虚拟现实:大家居,大场景,大变革

  全新设计流程再造

 从二维到三维——驱动设计效率提升

  在九正科技成都总部办公区的一个角落里,搭建着家居VR场景体验空间。在戴上3D眼镜以后,你可以清楚地看到一个完整的家居空间。通过移动,你可以行进在这个家从客厅、厨房、浴室到卧室的每一个角落,并且从不同的角度进行观察。如果对于部分设计感到不满意,你可以第一时间指出:“你瞧,这设计得改改。”

VR虚拟现实:大家居,大场景,大变革

  可交互的720°虚拟现实环境  用户身临其境

  如果设计人员效率不错的话,他甚至可以在现场直接对设计进行修改,然后将数据导入云设计工作平台系统里,接着将修订后的家居空间再一次投射到你的面前。对使用者而言,这样可支持多用户交互的家居虚拟现实沉浸系统,能够快速将设计师的作品进行可视化展示和交互,提高设计效率的同时,实现材料商的场景式前置营销。

 从单品到场景——变革材料谈单方式

  “虚拟现实技术曾只是科幻小说中的梦境。正如过去,互联网、电脑和手机同样是个美梦。”随着虚拟现实技术在大家居行业的深度应用,VR场景将同智能手机、互联网一样,为材料供应商带来颠覆性的变革。

  比如过去,面对琳琅满目的瓷砖、地板、墙纸、沙发、茶几……买家并不知道也无从想象它们装进自己家中实际的样子。而家居VR场景体验最重要的地方在于真实呈现与交互。

VR虚拟现实:大家居,大场景,大变革

  海量VR场景资源 户型一键套用装修设计不再苦恼

  通过VR体验,你就像是站在一个舒适的客厅里,眼前的是一组真皮沙发,茶几对面的电视墙正贴着欧式复古壁纸;如果你转头向厨房望去,你能看到虚拟现实中窗外暮色透进来,素雅的瓷砖与精致的橱柜相映生辉……“再没有什么销售会比将你的产品放到一个完整的家装场景中、让买家真切感受到更具说服力了。”鲜经理强调。

  从新兴到趋势——携手共赢场景时代

  作为大家居产业场景与互联网应用服务商,九正科技把构建家居VR场景应用项目定义为“重新学习游泳”。新兴的场景技术无疑将为大家居行业带来的巨大变革,运用VR技术贯通场景+产业的各个环节,把多维、多边、多空间、多时间的沉浸式体验的数据技术,与大家居行业进行融合与提升,改变传统的设计、陈列、展示、沟通形式,让其真正成为客户、材料商、设计师、家装公司多边交流的过程。

VR虚拟现实:大家居,大场景,大变革

  所见即所得

  “我们已经先探过了这片水域,”项目负责人罗小姐表示,家居VR怎么玩,究竟价值如何,眼下正等待有人率先能够写下答案,“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平台、产品、服务足以帮助积极参与进来的同伴们,构建未来的宏大图景。”

  成都九正科技公司通过虚拟现实技术,协同构建中国泛家居领域VR家装平台——九正家居VR系统,为大家居产业上下游提供VR生产工具及应用平台,运用场景科技融合互联网和传统产业,帮助传统产业实现互联网+,帮助传统产业实现升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