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灰·铁艺·裸砖墙……时尚工业风你get到了吗?

icon 2016-12-15 10:56:55
icon 0

摘要:这几年工业风火的速度太过迅猛,现在几乎在世界各个主要城市,都能够看到以工业风格装潢为主题的高品质餐厅或是咖啡厅,或者在一些时尚都市剧中也经常看到它的身影。

  这几年工业风火的速度太过迅猛,现在几乎在世界各个主要城市,都能够看到以工业风格装潢为主题的高品质餐厅或是咖啡厅,或者在一些时尚都市剧中也经常看到它的身影。工业风的粗犷、神秘、个人特色十足,真的是会让人看上瘾!然后会一发不可收拾的喜欢上这种正时髦的风潮!如果想让你的家也变得时尚和与众不同,也可以将工业风的元素get起来!

黑白灰·铁艺·裸砖墙……时尚工业风你get到了吗?黑白灰的经典风味

  工业风通常意味着“艺术范儿”,而色彩是对艺术最极致的一种表达。

  黑白灰色系十分适合工业风。 黑色神秘冷酷,白色优雅轻盈,两者混搭交错又可以创造出更多层次的变化;在搭配室内装饰与家具的颜色的选择时,运用纯粹的黑白灰色系,工业风的味道立马凸显!

黑白灰·铁艺·裸砖墙……时尚工业风你get到了吗?

  当然,还可以在局部运用彩色软装、夸张的图案去搭配,中和黑白灰的冰冷感,工业风也可以是很温馨的。

  铁艺制品的酷感冷峻

  工业风中不得不说的元素便是铁艺制品,无论是楼梯、门窗还是家具甚至配饰,都可以大胆使用铁艺。铁艺的特点是持久耐用、粗犷坚韧、外表冷峻、酷感十足,可塑性范围比较广。不过铁艺制品的金属性显得冰冷,可以用大量的布艺或者木制品去中和与平衡。

黑白灰·铁艺·裸砖墙……时尚工业风你get到了吗?裸露的砖墙、原始的水泥墙是特

  没有什么比砖墙或者水泥墙更能代表工业风的个性了!裸露的砖墙或者原始的水泥墙都可以带来最自然的逼真纹理,砖块与砖块间的缝隙可以呈现有别于一般墙面的光影层次与立体感。比起砖墙的复古感,水泥墙更有一分沉静与现代感。

黑白灰·铁艺·裸砖墙……时尚工业风你get到了吗?

  如果觉得砖墙或水泥墙太过冰冷,还可以选择不同颜色和纹理的砖墙壁纸或者带有水泥墙质感的壁纸做造型空间,能带给室内一种自然却又摩登的视觉效果。也可以根据自己喜好DIY,日后打理或更换也非常方便,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方式,也十分适合工业风的氛围。

黑白灰·铁艺·裸砖墙……时尚工业风你get到了吗?图片选自《AP Digital 美景如画2》

黑白灰·铁艺·裸砖墙……时尚工业风你get到了吗?图片选自《Wood'n Stone 自然之风》

黑白灰·铁艺·裸砖墙……时尚工业风你get到了吗?图片选自《New England 2 新英格兰2》

  老而不衰的旧物是点睛

  其实老物件的斑驳感很适合拿来作为工业风的元素,一个铁盒,一把剪刀、庭园工具都是很有味道的摆饰。旧物很能够体现主人的文化情怀,每一个旧物都有一个故事、一段无法忘却的回忆……

  皮质家具非常具有年代感,特别是做旧的,在空间中能自然散发出属于它的味道。许多铁制的桌椅会用木板来作为桌面又或者是椅面,能够完整的展现木纹的深浅与纹路变化。尤其是老旧、有年纪的木头,即使上面有虫眼或者钉子锈迹做起家具来更有质感。

黑白灰·铁艺·裸砖墙……时尚工业风你get到了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