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岭建材年终大促销售额破3000万

icon 2016-12-15 11:51:33
icon 0

  【聚客加】系统访问量破3万

  记者 黄利飞

  “只要你的手够快,原价992元的灯饰1元就能带回家、原价2480元的实木门也只需1元……” 12月3日,在香江·高岭国际建材家居城“装修去高岭,北上抢分红”促销活动的第一天上午,记者刚走进家居城,就听到台上主持人的吆喝。

  这只是此次活动盛典热闹的一角。

  据了解,香江•高岭国际建材家居城此次活动在前12小时销售额就突破了800万,三天下来订单突破1800单,总销售额超3000万。活动的执行方智谋天下,以及引入的线下活动营销管理系统——聚客加,可谓是功不可没。

  现场:老少皆有,场面火爆

  12月3日上午9点时,外面还有些许晨冷,但开启“装修去高岭,北上抢分红”促销活动的香江•高岭国际建材家居城内,已然是热闹非凡。

  活动还没开始,“凭分红证即可领大米一袋、饮料一瓶”的前台,就已经聚集了一大批等待领礼品的人。赵娭毑住附近,咧开嘴笑着告诉记者,她女儿在这里上班,告诉了她这个活动,所以即便家里没装修不需要买东西,但是领袋大米回去,也觉得实惠得很。

  领礼品的旁边是砸金蛋中奖的舞台,胡大叔已经等得快不耐烦,他家里正在装修,所以一大早就来这里采购。记者从与他的交谈中得知,他心议已久的一组家具,因为这次搞活动,替他省下了近千元,他还跟记者感慨活动力度确实大。

  在记者与胡大叔交谈的时候,一位年轻的小伙子砸金蛋中了一张500元的加油卡、一个电热水壶,他大清早从望城赶过来,买了6000元兔宝宝地板,这位90后说,装修买家具讲究的就是方便实惠安全,高岭的一站式购物能够让他省心不少。

  活动现场人气最高的,莫过于一楼的“抓钱”舞台,消费满2000元能够有10秒钟的抓钱机会一次。大概是因为“到手”的都是“真金白银”,有资格的人满怀期待在长队中翘首期盼,看热闹的人在旁边研究抓钱者的方式方法,现场火爆异常。

  56岁的彭嗲在消费了29000元后获得了14次抓钱机会,最后彭嗲“抓”到了现金638元,1元、5元的、10元、20元、50元……装满了一整个纸盒箱,他与老伴喜笑颜开:“太值当了,下次要买东西还来这里买!”

  记者在现场的半个小时里,看到最幸运的莫过于上述提到的那位90后小伙子。三次10秒的抓钱机会,共获得了300多元的现金,而且在“1元秒杀”环节中,他凭借最先拨通主持人的电话号码,以1元获得了原价992元的欧特朗灯饰一个。

  数据:三天销售破3000万创新高

  香江•高岭国际建材家居城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促销场面火爆,人流不息,是他们始料未及的,毕竟家居城才开业不长时间,“第一天原计划到17:30结束活动,由于顾客往来不断,气氛高涨,所有活动都特意延迟了1个小时。”

  富丽真金一位导购说:“顾客们都还在,我们怎么好意思收工呢,看到店铺这么高的人气,就算是加班,心里也是甜甜的。”

  而活动进行到最后一天,营业时间结束后还有不少客户在下单,原先准备的10000份好礼,已送完,“金蛋”也被砸光,iphone7、iPad mini、平衡车等大奖都已产生。香江·高岭国际建材家居城为了体现出其一贯的诚意,加大投入,新增“金蛋”,确保每个来购买建材家居的顾客都满载而归。

  数据显示,活动当天的前12小时,香江•高岭国际建材家居城的销售额就突破了800万,而三天的促销活动不仅人气爆棚,业绩也创下新高:三天订单突破1800单,总销售额破3000万。

  记者看到,尽管人气爆满,但家居城内各个区域井然有序,签到登记组、礼品兑换组、下单开票组、安全秩序组等,工作都进行得有条不紊。

  背后:通过活动营销管理系统「聚客加」报名上千

  高岭此次活动人气爆满,除了传统促销引流外,活动营销管理系统【聚客加】可谓是功不可没。

  后台数据显示,通过【聚客加】访问高岭此次促销活动的量高达30355人次,访问人数10925位,间接访问占比43.8%。

  “通过朋友圈分享,一传十、十传百成几何式裂变增长,通过游戏互动系统和信息追踪系统,提升活动效果,这是【聚客加】的新模式,此次因为商户的参与,访问量突破3万,也是我们意料之中的。从以往的数据对比来看,这次还算很一般的了。”【聚客加】开发公司云连天地负责人宋镇表示。

  而真正值得说道的,是通过访问量获客、引客以及签单的数量。

  通过【聚客加】页面,高岭团队获得了1046位客人信息,成功报名的客人有1009位,其中间接报名占比24.3%。而线上客户报名次后后签单数达有29单,间接客户签单数有8单。

  对于线上签单数量,宋镇其实不甚满意,他告诉记者,目前在成都进行的「带你装修带你飞」的活动,效果相当不错,在规模甚至比不上高岭的情况下,线上签单数量却有5倍之多,占到所有订单量的24%,“平台出效果,需要商户积极参与和转发,此次高岭效果有限,是因为很多商户还没有意识到这种互联网+的新模式能够带来的突破,所以积极性不高,执行不到位效果自然就大打折扣。”

  “虽然线上签单数暂时没有大的突破,但这是一个开始,访问量和访问人数有这么多,从另一方面说也宣传了我们高岭建材家成的品牌,这为以后更多的客户来购物,打下基础。”香江•高岭国际建材家居城方如是表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