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流传于世的精品 证明精益求精的工艺

icon 2016-12-15 11:50:39
icon 0

摘要:12月初,艺昇设计负责人走访了南通恩雅梵尔赛总部,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指引下我们开始对企业进行参观。

  ——艺昇设计走访南通恩雅梵尔赛

  12月初,艺昇设计负责人走访了南通恩雅梵尔赛总部,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指引下我们开始对企业进行参观。

  热情的恩雅凡尔赛负责人(招商总监杨总)在参观过程中为我们科普了恩雅梵尔赛的百科,从他口中我们得知恩雅梵尔赛是一家集原创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民营企业,公司现占地面积3万2千余平方米,专业设计研发团队38人。一线“苏作”工匠 280多名,手工雕刻大师20多名;全线引进意大利及德国的先进自动化及品质检验设备,以红木之乡的“苏作”工匠为主要生产力,精益求精、服务至上。恩雅凡尔赛主要针对的客户是身价一亿以上的消费人群,现全国经销商有40多家且每年每家销售额达到一亿以上,并先后在上海厨卫展、北京艺术展等展会上参展。

让流传于世的精品 证明精益求精的工艺

  在进入生产车间时,我们看到挂着的横幅上面写道“做工艺就是做细节,成为像毛戈平一样的美容大师,把瑕疵截杀到厂内,将精品交付到客户”,让我们印象深刻。在参观他们生产过程中,我们看到他们采用独创的电磁波干燥技术,并对产品木材的湿度严格控制,也看到并听闻恩雅梵赛尔一直坚持的以纯手工制家居为传统的流程:珍贵木材在传承“苏作手工”具有多年雕刻经验的技师秉承原创顶级的设计,传统精湛的工艺为产品的基础要素下,雕刻出精致的图腾、飞扬的线条、优雅的造型,将巴洛克与洛可可风格演绎到极致,成为一件件精工细作,纯手工打磨的法式精品。这里的每一个步骤都由技术高度娴熟的工匠大师完成,一旦发现作品稍小瑕疵,立即销毁。这里的每一件恩雅梵赛尔作品都代表了纯手工技艺的新成就,也正是凭借这种传承至今的创作原则和精湛手工,他们才拥有“法国最优良手工匠”的美誉。我想这正印证了横幅上的字。

让流传于世的精品 证明精益求精的工艺

  看到这些我们摒弃了原本对法国优雅的时装、迷人的香水、珍贵的珠宝腕表、不可抵挡的法国美食……这些都是闻名遐迩的法式浪漫享受的观念。让我们知道法国的奢侈不是一种虚有其名的时髦,更是精益求精的工艺制造。而尊贵优雅的恩雅梵赛尔,就淋漓尽致地体现了不懈创新、独一无二的法式工艺理念。

  致精致美、无可挑剔是尊贵的代言词,更是承载了精益求精的工艺和永远不懈怠的诺言。恩雅梵赛尔在诸多家居品牌中仍然能成为行业的领跑品牌,那正是因为它们的产品虽被固化,但尽显灵动神韵;优雅却不曲高和寡;备受宠爱却不会因此放低格调。我想其所有的盛誉,无不是对它们矢志不渝的精益求精品质的嘉奖。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