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声A76巡展:继续做背景音乐领跑者

icon 2016-12-15 09:00:40
icon 0

  近日,2016年泊声背景音乐系统新品巡展在淄博、杭州和广州三大城市举行。在活动现场,泊声推出的中央家庭背景音乐主机A76,凭借卓越的性能和智能化的操作,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围观,感受家庭智能背景音乐系统带来的全新音乐体验。除此之外,一体机泊声海豚100也让消费者感受到了智能语音控制音乐的时尚音乐生活新方式。

泊声A76巡展:继续做背景音乐领跑者

  巡展亮相的A76中央家庭背景音乐主机,在设计上,整合国际化风格,简单大气,并须采用节能环保的设计理念。其针对不同的房间提供专属的音乐播放功能也让不少消费者为之惊叹。另外,手机音乐WIFI推送是泊声A76新品在创新科技中的一大特色,用户可能通过智能手机对A76进行智能远程控制。A76还集成了9个不同音源(在线音乐、在线语言节目、在线新闻资讯、本地下载音源、AUX1输入、AUX2输入、FM1、FM2、WIFI推送音源),支持8路或12路双声道立体声输出通道。无论对老年人、儿童,还是胎教、PARTY场景都非常适合。每通道输出功率为25W+25W,可外接定压功放进行扩展,满足花园、庭院或公共大堂等大区域多扬声器的安装布局。当场,不少消费者表示,新房装修时一定要用A76打造自己新的“音乐·家”。

  巡展会现场热闹非凡,现场还有主办方精心准备的表演。灵动的音乐贯穿整个活动过程,让人心情舒爽愉悦,消费者在观展过程中感受到泊声时尚、品味。

  在企业与消费者众多的沟通方式中,让消费者主动参与到产品体验中,是效果最好的沟通方式,也是对企业实力、产品科技最严苛的考验。成功的体验沟通,能够使消费者对品牌产生亲近感、互动感,并能够主动对品牌进行传播。泊声家庭背景音乐潜心钻研,回归产品本身,专注用户体验。其在全国大范围内举办明星产品巡展活动,力求带用户能够现场真实体验家庭背景音乐的时尚和品味,正是基于泊声背景音乐主机对用户体验重要性的深刻了解。

  泊声家庭背景音乐系统全国巡展仍在继续,12月29日(星期四)将赶往四川成都,会场设在康普斯国际酒店。届时,泊声将为那里的市民们带来有格调的家庭背景音乐,展现音乐的非凡魅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