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集团除旧出新 回收旧品推出环保新产品

icon 2016-12-16 12:11:24
icon 0

  推陈出新,革故鼎新。面对现在全球变暖和雾霾严重的情况,许多家电产品逃脱不开责任,不少产品是依靠着燃煤发能,生产时给环境带来了极大的污染。“十三五”环保政策的推行催动着各大企业大力迈向环保道路,美的集团不仅积极配合,在此之前对于环保方面有着全方位的落实,在对于陈旧的环保不够达标的产品开展了回收甚至停产,还对产品不断进行研发革新,推出绿色产品为环保贡献微薄之力。

  回收污染释放环保

  “绿色环保”是现在消费者消费的主要标准之一,为了给消费者腾出购买绿色产品的空间,美的集团会对陈旧退休的产品进行回收、停产。就在第三届“城市矿产”博览会上,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与百度共同发起的“百度回收站”项目成立环保联盟,美的作为中国白色家电的领导者,将负责整个空调品类的回收工作,开启大宗家电产品回收的一次重大O2O创新。

  根据行业数据显示,有不少空调的使用年限已超过10年,进入产品退休和回收阶段。家用空调由于体积、重量、结构和成份等原因,存在着难拆解以及在拆解过程中容易造成二次污染等问题。

  作为家电龙头企业,美的坚持把环保节能作为公司生产和服务用户的重要理念,利用集团现有的技术、规模和服务网络优势,积极参与到与环保相关的公共事务当中,以尽优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在这次回收中,美的将成熟而庞大的服务体系与线上大数据结合起来,通过O2O的方式,为全国各大城市用户提供一站式的空调快捷回收服务。

  对于类似回收服务的环保活动,佛山美的积极推行和参与,对于产品不仅回收,还会根据消费者洞察,实事求是研发出适合我国环境,绿色服务消费者的产品。

  美的积极“煤改电” 为全民绿色暖家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煤炭和电力消费国。2015年中国的煤炭消费超过了38亿吨,虽然中国的G D P仅占全球比重15.5%,煤炭消费却占到了46%。面对长期以来用煤炭、麦杆等燃料取暖而造成的环境污染,煤改电有助于减少污染物排放和缓解雾霾。

  美的在产品研制和技术升级方面,一直追求绿色环保,而在“煤改电”政策推出之际,也积极响应“煤改电”政策,根据《京津冀2016~2017年重点区域“煤改电”实施方案》的要求,美的在“突破科技 成就梦想”新品推广会天津站上,隆重推出了适合家庭用户的“暖家”系列超低温变频空气能热泵机组和“烈焰”系列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

  “暖家”系列超低温变频空气能热泵机组,采用了高效节能的直流变频技术与空气源热泵技术,在实现一机多用的同时也保证了机组高效节能的运行。 “烈焰”空气源热泵机组,同时采用智能除霜技术,除霜次数会下降50%,减少低温制热衰减,保证节能可靠运行。

  节能、低碳已经成为是家电业发展的主旋律,家电产品节能环保必是大势所趋。作为中国家电行业的领导者,美的一直践行自己的“低碳承诺”,从研发到制造,从产品到服务,从消费者到市场,全方位带动集团以及消费者共同打造环保健康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