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连续工作100分钟的“工作狂”!

icon 2016-12-16 14:20:01
icon 0

  inxni以内智能导航扫地机器人是一款充电时间短,使用时间长的的智能型扫地机器人,并且还会自动续点充电,可谓是智能扫地机器人中的贴心小棉袄,对于都市人来说简直是再适合不过的一款扫地机器人了。

  inxni导航扫地机底部的电池仓上印有机器二维码、条形码,在使用APP连接扫地机时可用于扫描。inxni以内X342导航扫地机器人内置的电池容量是2200mAh,充电时间约3小时,一次连续工作时间约100分钟。X342的电量能够打扫约100-120平方米的面积,适合中小户型的家庭使用。据了解,以内X342还支持断点续扫,没电了会自动返回,充满电后再继续将剩下区域清扫完。

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连续工作100分钟的“工作狂”!

  inxni以内X342导航扫地机器人的尘盒容量为350ml,盒上印有操作指南;这个集尘盒为双层结构,能够实现粗细垃圾分类,粗垃圾在主腔体内,细小垃圾如灰尘等则被过滤滤网过滤下留在小腔内。

  延续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手机APP操作功能,以内X342在手机APP操作上也提供了丰富的智能功能,除了可以智能区分显示已扫未扫区域外,做到指哪扫哪,而且还能设定时间定时自动清扫,高效智能,即使是没有电了,也能自动回到电源初自行充电。

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连续工作100分钟的“工作狂”!

  以内的APP支持安卓版和iOS版,具有扫地、日程安排、帮助、设置等功能。最大特点是,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使用APP进行可视化互动,直观地看到清扫实时情况。inxni扫地机会通过其自主研发的AICU系统进行激光扫描实时生成2D地图,用户可以在手机屏幕上点击随机位置,实现指哪扫哪。

  inxni以内和手机实现的联动,大大方便了人们在使用过程中的效率和节奏,能实现更加准确合理的安排,是对于扫地机器人来说不可缺少的亮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