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淋浴房 美观其实很简单

icon 2016-12-16 13:50:42
icon 0

摘要:家是人们最温暖的港湾,多少人累了一天回到家中,最需要的就是一场舒服的淋浴,消除一身的疲惫。

  家是人们最温暖的港湾,多少人累了一天回到家中,最需要的就是一场舒服的淋浴,消除一身的疲惫。事实证明,一个舒适贴心的淋浴房,对于保障人们的生活质量和身体健康是不可或缺的。怎么样才能把原本简单的淋浴变成一种美妙的享受呢?下面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让淋浴房变成提升你生活品质的完美助手。

  【清澈外观,璀璨看得见】

  因为人们生活品质日渐一日地在提升,现代家居对卫浴设施的要求其实很高,如果我们能让浴室室内一角变成光鲜明亮的小殿堂,把常年潮湿的淋浴范围清晰地划分出来,整个卫浴室的逼格无疑会蹭蹭蹭地直往上涨。淋浴房内还可以铺设自己喜欢的瓷砖风格,冷艳的木质条纹风,或是浪漫绚丽的暖色瓷砖,都能让我们在洗澡的时候除了享受身体上的愉悦,精神也为之一振。

帝王淋浴房 美观其实很简单图,帝王钻石型淋浴房

  【少不了的简约】

  试想一下,当我们怀着愉快的心情踏入卫浴间,迎面而来的便是这样洁净简约的淋浴房,纯粹的颜色搭配,妥妥地又为淋浴房添彩不少。我们还可以在里面设置双层的置物架,提升我们淋浴时的舒适体验。诸如电吹风、剃须刀这类的电子产品,置于卫浴间这样常年潮湿的大环境下难免会有一些用电安全方面的隐患存在,这也使得我们意识到,淋浴房存在的意义有多重要。隔离干湿两带区域,可以有效地解决卫浴间湿漉漉的问题。在洗了一个舒舒服服的热水澡以后,整个家依旧温馨如昔,人的心情也会倍感愉悦。

帝王淋浴房 美观其实很简单图,帝王钻石型淋浴房

  【你的尊贵,我来守护】

帝王淋浴房 美观其实很简单图,帝王高端钻石型淋浴房(不锈钢)

  严谨的设计,奢华但不高调的精美外观,不论从哪里看,选择一款正确的淋浴房都会是你提升整个家的幸福指数的捷径。它让你的卫浴间变得更加整洁有序,进而让你的家看起来更有人情味。如果是严寒的冬天,水汽聚拢于一个狭小的空间,热量不至于太快散失。温暖,就这样变成了触手可及的存在。

  除此之外,淋浴房的玻璃构成也是决定淋浴房美观与否的重要因素。

帝王淋浴房 美观其实很简单图,帝王中高端型淋浴房(不锈钢)

  帝王洁具淋浴房的玻璃,在经过特殊的玉砂工艺打磨以后,表面不易挂污,易清洁,再加上帝王昂贵的镀镜程序,整个淋浴房的镀层都光滑不已,美观防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