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盘点 帝王洁具不平凡的2016

icon 2016-12-16 14:08:36
icon 0

摘要:在22年漫漫的发展长河里,如果说每一年的精进,都是帝王企业稳扎稳打的结果,那么毫无保留地说,2016年便是品牌价值喷薄、企业跨越式主动出击、极具里程碑意义的一年。

  在22年漫漫的发展长河里,如果说每一年的精进,都是帝王企业稳扎稳打的结果,那么毫无保留地说,2016年便是品牌价值喷薄、企业跨越式主动出击、极具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年终岁尾,我们不妨看看帝王洁具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里,都有哪些不平凡的收获。

  破局夺势赢天下

  早在年初,帝王总经理吴志雄先生在年度经销商大会上发表了《破局、夺势、赢天下》的主旨演讲,提出了差异化、定制化、体验化、智能化以及新材料、新工艺、新功能、新感觉的“四化四新”产品作为后续帝王产品体系的研发战略方向。在大会上,企业明确了只有敢于破局夺势,方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立足之地与强势发展。

  荣耀22载,强势登陆A股市场

  5月25日,帝王洁具在深交所敲响上市宝钟,企业正式进入资本运作市场,未来在技术革新、产品开发、渠道拓展、营销模式、售后服务、营运管理、品牌运作等方面都将会大有作为。朝着最初的梦想——“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卫浴企业”又迈出了稳健而极具里程碑意义的一步。

深度盘点 帝王洁具不平凡的2016

  卫浴嘉年华,帝王闪耀魔都

  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至今已有21个年头,素有中国“卫浴奥斯卡”之称,被誉为“行业发展风向标”。帝王洁具在今年6月初,携着上市之威,在展会现场大放异彩。“畅享精彩生活”的产品研发设计理念、丰富的智能化卫浴产品线、具有极高辨识度的彩色卫浴、始终引领卫浴潮流的高品质亚克力材料,十足的魅力绽放,雄厚的实力呈现,都让人印象深刻。

  多彩生活,精彩生活

  今年8月26日,2016中国(北京)家居设计节“多彩生活”发布会在成都盛大召开,帝王洁具凭借领先的色彩卫浴理念和有口皆碑的品质,成为承办单位和赞助商。分享会上,帝王洁具展示了彩色亚克力产品,丰富多变的色彩、高科技智能搭载、人性化设计获得了与会者的广泛赞誉。

深度盘点 帝王洁具不平凡的2016

  领军中国整体卫浴前十强!

  在以“升级突破,持‘质’以恒 ”为主题的2016年中国厨卫年会上,帝王洁具跃居“整体卫浴领军企业10强”。在众多卫浴品牌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帝王洁具靠的是“客户至上、精益求精、恪守信誉”的企业宗旨,以及始终如一对品质的坚持,更是对帝王洁具的匠心、专注、不懈拼搏奋斗的成果检验!

深度盘点 帝王洁具不平凡的2016

  强强联合,入驻中国流行色协会

  一边是将色彩文化带入卫浴间,推动国内卫浴行业创新发展的企业;一边是中国色彩事业建设主要力量和时尚前沿指导机构,今年11月,帝王洁具加入中国流行色协会,被业界看做是一场关于色彩的强强联合。有了更加强大的理论支撑,帝王可以通过更科学地使用色彩、更准确把握色彩运用的时尚趋势、更注重色彩搭配美学,为卫浴间创造无限可能。

深度盘点 帝王洁具不平凡的2016

  过往的光辉依然历历在目,坦荡的路途就在前方。未来,任市场风云变幻,帝王洁具始终将怀抱强者心态,借助上市东风,继续保持强势增长,将“畅享精彩生活”的理念传递到中国乃至世界的更多家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