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满足每一个有木质情结的你

icon 2016-12-16 10:48:35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北欧风、日系MUJI风、美式风的大热,极简主义设计的盛行,木质实木家具作为不可替代的天然原材料和潮流家居风尚,收获了无数粉丝。

  近年来,随着北欧风、日系MUJI风、美式风的大热,极简主义设计的盛行,木质实木家具作为不可替代的天然原材料和潮流家居风尚,收获了无数粉丝。它是否唤起了你心中沉寂已久的木质情结呢?

帝王,满足每一个有木质情结的你

  在中国文化里,石喻坚贞,木则温良。故宫殿以木构,居室以木器,舟车器具无不以木为先。木,是中国建筑史上不可缺少的一章,也是中华民族一个重要的文化符号。从建筑到居室,从家具到玩物,木的应用无所不在,人们喜爱木的亲近,也崇尚木的精神。

  木中生长着中国人的价值观纹样,同样,中国人的心中也根植着那一份最朴素的木质情怀。

  有人说,木是和人类关系最亲密的自然材料,爱木之心,人皆有之。回到生活本身,你会发现每个人都会有一段与木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感。它可能是你小时候常坐的那张凳子,你日夜伏案疾书的那一张木桌,亦或是你现在正在用的一只茶杯······

  木让我们总是被生活温柔相待,一直以来它用它本身的温暖、素朴、舒适、洁净,安抚着人心,抚慰着我们疲惫的身体。无论在两厅还是卧室,乃至于卫浴间,都能给人以无声的慰藉、无可替代的自然享受。

  在这个越来越多人选择木质实木家具的时代,为了保证生活品质,木质实木浴室柜的选择也变得非常重要。帝王洁具专注于卫浴产品,设计生产各类风格的木质实木浴室柜,多年来深得消费者喜爱。

  帝王洁具木质实木浴室柜,从表面到柜体隔板,均选用优质木材辅以精致的加工工艺,确保整个浴室柜看上去饱满、光亮。柜体均采用13道油漆工艺制作,表面镀膜无暴露死角、无毛刺,表面润滑平柔。木,因为其自身的物理稳定性,具有耐酸碱、耐水、不龟裂的特征,在外表美观的同时也确保了它的防潮、防蛀能力。

  木材带给人自然亲和的感受,是任何一种建筑材料所无法代替的,你有多热爱木材,就有多热爱生活。帝王木质实木浴室柜,以自然与原始之美,将心中的木质情怀和那一份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交融在一起。

  自然拥有旖旎之美,而帝王洁具坚守着那一份回归自然之心,你心中的木质情结,是否也至此开始被唤醒了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