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HI泰嗨乳胶枕头告诉你:不是你老,只是睡错了枕头

icon 2016-12-16 10:41:13
icon 0

摘要:当人们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对睡眠的认识,已从过去单纯的睡觉讲究舒适、健康了;枕头、盖被及睡垫不再是普通而单纯的“传统寝具”了,而应该是既可带来舒适的睡眠,又能更进一步利用睡眠时进行平衡身体、调整并强化身体机能的“道具”,由此来解决人们对运动...

  当人们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对睡眠的认识,已从过去单纯的睡觉讲究舒适、健康了;枕头、盖被及睡垫不再是普通而单纯的“传统寝具”了,而应该是既可带来舒适的睡眠,又能更进一步利用睡眠时进行平衡身体、调整并强化身体机能的“道具”,由此来解决人们对运动不足、营养过剩、偏食、身体平衡失调、骨骼异常等等苦恼。

TAIHI泰嗨乳胶枕头告诉你:不是你老,只是睡错了枕头

  理想的寝具应从医学、生理、人体工程学之观点出发,考察枕头、睡垫及盖被的材质、厚度、轻度与适当的硬度等,进行全面性的分析研究,然后研制出能够使人睡得舒适的寝具,比如一钻进被窝里即可迅速入睡、熟睡、醒来时能够轻松、爽朗的寝具。

  为什么要使用健康寝具?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每天都处于十分繁忙的社会活动中,劳累程度也在不断的增加,患各种疲劳综合症人群也越来越多.同时,各种现代文明病也在困扰着许多人,出现了头痛、肩颈痛、背痛、手足麻木、失眠等医院束手无措的症状。因此健康成为人们在满足了吃好、穿暖、生活舒适化后的下一个重要的需求。

TAIHI泰嗨乳胶枕头告诉你:不是你老,只是睡错了枕头

  我们知道,我们的寝具已经走过了三代,即土炕、木板床、弹簧床,用棉被、棉褥等传统寝具的家庭还是占很大比例的。传统的寝具已不能满足现代人的生活方式,现代人的生活方式比以前已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他们的身体也因各种原因发生了各种变化,因此,现代人就要使用现代化的寝具。

TAIHI泰嗨乳胶枕头告诉你:不是你老,只是睡错了枕头

  现代家用电器设备已经由单一功能替换成多功能,但惟独我们一生中接触最多的寝具还是单一功能的,人的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现在该是更换寝具的时候了。

  现代人每天奔波劳累,体内易产生大量的疲劳物质(乳酸),加上夜生活的丰富使人的睡眠时间越来越短,睡在单一功能的传统寝具(如弹簧床、棉被褥等)上,人的疲劳得不到充分的缓解,清晨醒来的时候浑身发皱是很多现代人的通症,这就是因为体内的乳酸等疲劳物质没有充分排散的原因。这就如同有余电在电池内一样,人体内的疲劳物质不断地积攒,会刺激我们的肌体使身体的抵抗力迅速下降,严重影响细胞功能,直至折损人的寿命。

TAIHI泰嗨乳胶枕头告诉你:不是你老,只是睡错了枕头

  据科学家的研究,人的正常寿命可达到120年到150年,但是为什么人到了五、六十岁就已呈现老态了呢?80%的原因是因为生活方式的不正确,睡眠是人的一生中非常重要的生活方式,良好的睡眠不但可以使人得到充分的休息,还是维系人健康的重要组成,这是很多人尚未认知的。一套可以给您“充电”的健康寝具,使您可以摆脱白天产生的诸多身体烦恼,以健康的体魄投入明天的工作。因此使用多功能的健康寝具已成为我们生活中的必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